close


品名:凱薩沙拉  評價:  講評:葉子很大片 

品名:純手工什錦Pizza  評價:  講評:PIZZA餅皮很像印度餅

品名:蔬菜Pizza  評價:  講評:PIZZA上的蔬菜很特別喔!! (青椒+茄子)

品名:印度咖哩+印度餅 評價:  講評:各式的咖哩醬沾印度餅 (份量有點多)

品名:味增拉麵+筍乾  評價:超優  講評:湯頭超棒

PS:在日本當地吃拉麵,一般店面的價格拉麵的內容物比較簡單,若要家昆布、筍乾或其他配菜;

         需要再加CoCo喔!!一般加料的金額大概是500~700日幣;若要拉麵加大大約加100日幣即可

品名:豚骨拉麵+昆布  評價:超優  講評:湯頭超棒

PS:拉麵上的昆布就是海帶絲,加一份大概是500日幣(有點小貴)

品名:炸豬排定食  評價:超優  講評:豬排很厚喔!!

PS:飯、高麗菜及配菜可以無限供應喔!!

品名:『湯』章魚燒  評價:  講評:因為是湯的沒辦法加芥末,清淡了許多

品名:大阪燒  評價:優  講評:最愛日式炒麵了,淋上麵醬、灑上海苔粉...

品名:抹茶紅豆  評價:  講評:雖然粉可口,但是價位偏高

品名:醬油丸子  評價:  講評:甜甜鹹鹹,味道挺特別的

PS:若是到稍微鄉下的地方,很多街坊小店有賣丸子的店都有免費的茶供應喔!!

品名:『細』烏龍麵  評價:  講評:有別於較寬的烏龍麵,麵條的口感有點像『麵線』

PS:這樣的一個套餐大約要1500日幣左右 (有點貴ㄋㄟ)

品名:紅豆湯  評價:  講評:紅豆湯稍微給它『甜』了點...

PS:紅豆湯會附上陳皮及茶,稍微中和一下紅豆的甜膩

品名:炒麵  評價:  講評:日本的販賣機什麼都有賣,這個炒麵就是來自販賣機的喔!!

品名:飯店的Room Service  評價:  講評:飯店的Menu沒有牛奶,服務生還千里迢迢不知去哪

            裡買的,沙拉也很好吃喔!!不過宵夜吃這樣好像多了點...

品名:親子套餐  評價:  講評:親子套餐+烏龍麵,份量十足喔!!


品名:烏龍麵  評價:  講評:QQ的烏龍麵,口感粉棒喔!!


品名:蕎麥涼麵  評價:  講評:天熱的時候吃日式涼麵,只能說...超讚的啦!!

品名:飯店供應的茶點  評價:  講評:蒙布朗稍甜,配上淡淡的檸檬紅茶,享受午後的優閒

PS:日本有些飯店在Check in的時候,會提供房客一些免費的餐飲券,這次飯店提供每個房客

         飲品,可以再加點甜點,一樣點心大約500日幣

品名:紅豆餅  評價:  講評:一般百貨公司所販售的紅豆餅,吃起來跟台灣的很像喔!!

品名:蟹肉便當  評價:  講評:別看上面滿滿的蟹肉,其實只有薄薄的一層喔!!

            一個蟹肉便當大約在1200~1500日幣左右 

品名:日式涼麵便當  評價:  講評: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麵線』,淋上昆布沾醬(有點鹹)

           這樣的一個便當為42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