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ナナ身後的場景是台北的『台灣故事館』,越來越多復古的餐廳在各地出現,最著名的大概是

『香蕉新樂園』吧!! 這家位在台北火車站正對面『KMALL』(3C量販店)地下二樓的『台灣

故事館』,也是一樣充滿著懷舊氣氛ㄛ!!

這家位在『台灣故事館』的中式餐廳『富貴亭』,裡面有不少好料理喔!!

瞧!!~~身後牆上的壁紙,是不是“金”的給它粉富貴壓!!

餐廳的燈光稍暗,氣氛不錯...因為我們有點早到(第二桌吧!!)所以客人還不會很多,可是到了吃飯時

間來這裡用餐的人客可說是絡繹不絕壓!!

雖然說是中式餐廳,但menu上的港式小點心也不少...還可以泡茶呢!!

我們家三代都很喜歡吃著小點心、喝喝茶...感覺很愜意...

因為ナナ對蝦蟹過敏,這盤蝦就只好讓『三老』好好享受囉!!

PS:這盤蝦子可今天餐廳招待的啦!! (吃不到也不會心疼ㄋㄟ... )

瞧!!~~看她們吃的津津有味...我的舌頭可是一直發麻呢!!

這個炒飯叫做...『鴛鴦炒飯』,共有兩種配料...一款海鮮、一款雞肉;

粒粒分明的炒飯...很讚喔!! (這裡的餐點份量很大可以斟酌點用)

趁著上菜這段時間不免俗的還是來一張自拍吧!!~~招牌動作『嘟嘴巴』

滿滿一桌的小點心...吃的好滿足ㄋㄟ...

瞧!!~~我們家的『太座』吃的很滿意喔!!

連位在餐廳外的香蕉小弟也說讚!!~~燈光好、氣氛佳、餐點頂呱呱

吃飽飯後好好的去四處參觀參觀吧!!

這裡有許多古早味的足跡...身後的骨董車看起來是不是很古早味壓!!

まま身後的是古時候電影廣告的宣傳車喔!! (原來宣傳車老早就有啦!!)

可是以前是人力,現在則是靠汽、機車代步囉!!

跟他們並不熟... 只知道他們也曾是台灣受歡迎的明星...值得留念留念

以前戲院的票價還真便宜呢!! 一場電影全票只要10塊錢...聽說一碗麵也只要1塊錢ㄛ!!

古早味的牙醫醫院,跟現在的比起來...現在果然比較講究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