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頂尖的技術、也沒有一流的配備,我的傻瓜數位相機也能拍出好風景...

這台Sony-P8,『想當年』Sony P系列的數位相機也是叱吒一時,它陪伴我度過許多開心的日子,

也記錄了我生命中的美好時光,有時很想要淘汰他...也許是還很耐用的關係,實在找不到一個說服

自己的理由...拋棄它。

幾年前和媽媽到日本賞櫻,在新宿御院拍到的美麗風景,也許是風景好(不太可能是技術好),我的傻瓜

數位相機拍下了這個美麗的風景...真是豎起大拇指...給我的P8鼓勵、鼓勵。

你是否也跟我ㄧ樣...曾經看到新的電子產品上市...忍不住一股衝動...想要給它買下去,卻又因為找不到

一個合適的理由,丟掉曾經陪伴你度過一段美麗時光的舊機種嗎?? (此時的妳...心理在想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