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除了在家裡吃吃喝喝外,不免要到外面大快朵頤一番;我們這幾位大饕客當然要選一個Special外加吃到飽、吃到撐吃到受不了的好地方。漸漸地感受到在台北吃飯沒有事先預約的麻煩,上次我和大娘四處奔波就只為求得飯飽的經驗,更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就算沒吃到也要拿張名片,下次訂好再來吃。我們選擇的這一家是位在台北車站KMALL 5樓的『Mo-Mo-Paradise』,當然我們也是事先就定好位子囉!! (只能說不用排隊的感覺很不錯...)

網址連結:Mo-Mo-Paradise

可能還在年假期間,用餐的時間大約是六點半,外面等後用餐的客人並不多,但是大約七點多只見沒有事先預約的客人在門口『堆』了起來。

內部的裝潢很乾淨俐落,幾乎都是沙發座椅十分舒適,除了三五好友的聚會外,也看到許多大家庭、小家庭來此用餐。

這裡的餐點很單純,有點像日式的火鍋吃到飽,有90分鐘跟120分鐘吃到飽兩種(當然價錢有差囉!!)我們選擇的是90分鐘吃到飽的部份,有三種湯底可以選擇,若要多選擇一種湯底,每個人要多加50元,外加飲料的部份每個人加80元,也是可以續杯的喔!!

湯底部份:すきやき/壽喜燒、しゃぷしゃぷ/涮涮鍋、和風辛みそ鍋/和風辣味味噌鍋

我們選擇兩種口味,這一種是『和風辛みそ鍋/和風辣味味噌鍋』,本身的湯頭就有點微辣了,不過愛吃辣的夥伴們還是可以沾辣味醬食用。

而這一種沒有鍋子比較不一樣的就是『すきやき/壽喜燒』,由於這種的湯底比較鹹,所以比較少拿來當湯飲用。服務人員一股腦兒的將蔬菜往鍋裡丟,滿滿的鍋子真的很怕不太好熟。(其實不會啦!!)

切的很薄的牛肉及豬肉片, 丟入鍋中涮個幾下就熟了,除了吃肉吃菜外,奈々最愛的當然是...白飯囉!!吃菜、吃肉怎麼可以不吃飯ㄋㄟ,因為奈々覺得吃飯一定要有主食,不然人家會覺得怪怪的說...

不要懷疑這就是すきやき的沾醬啦!!將生雞蛋(蛋白+蛋黃)打在碗中,當肉熟了可食用時,在沾醬上在涮個擠下就可以下肚啦!!(奈々只敢沾一點點,除了還不確定台灣的雞蛋可以生吃外,另一個原因是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

而這兩罐在左邊的是さし水,其實就是水啦!! 若覺得湯底有點鹹的話,可以加一點稀釋一下,若覺得不夠味或是醬汁蒸發可加入右邊的わリした(就是壽喜燒的湯底)

店家的肉品很新鮮,肉片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分別是牛肉片及豬肉片,吃完可以再點用;不過我們這幾位大饕客,食量並不會很大,這些所看到的足以讓我們吃到走不動囉!!...

吃菜健康又不容易變胖當然要多吃一點囉!!要加點蔬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將照片上的推車推出來,上面有店家供應的蔬菜種類;點好要食用的蔬菜後,服務人員會將蔬菜從透明的盒子中夾道餐盤上。(感覺很特別吧!!)

主要成員:馬克斯 & 奈々

今日夥伴: 瑞奇&阿卿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