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為了慶祝かずや順利拿到學位,我們來到位在衣蝶地下美食街的『大戶屋』,一則交通方便容易到達,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吹著冷氣消消暑氣;這間餐廳主要供應簡單的日式簡餐,像最近很受歡迎的炸豬排飯,這裡也都吃的到,點餐點高麗菜、白飯都可以免費再供應,而價位大概都在兩、三百左右,算是在餐廳用餐一般的價位。


我們比午餐時間早抵達,所以沒有事先的預約也順利的不用等候入場,吃飽飽的感覺真的很棒,這裡的餐點供應的種類很多,除了炸類的餐點外,也有口味較清淡適合年長的客人選用;這家連鎖的日式餐廳,雖然位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但所營造的氣氛及裝潢並不隨便,給來此用餐的客人也能舒適的用餐。

試著找尋『大戶屋』的官方網站(只有日本的官網),除了許多網路上的討論外,真的找不到相關的介紹;因為店家只會在收據上打上簡稱,全名的話就只能當場看到Menu見分曉了,只好用簡稱跟各位夥伴大略介紹我們這頓午餐的內容啦!! 奈奈很喜歡吃那種沒有削皮煮熟的Potato (小顆的那種),這裡的料理也加入了許多健康原素,顏色也很豐富,這一頓下來除了飽餐之外也補充許多不同的營養喔!!

餐點介紹:雞漢堡鍋(口味較清淡)

餐點介紹:香酥牛肉堡(漢堡很紮實)

餐點介紹:豬里肌(豬排口感很順口)

餐點介紹:雞黑醋(味道很豐富、很下飯)

今日食客:かずや & な媽

今日食客:なな &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