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日式豬排飯的夥伴們,奈々要大力推薦的這一家日式豬排飯『蔵月』不管是主食的豬排還是配菜的沙拉及白飯,整體套餐的搭配不但吃的滿足,還吃的很幸福喔!!雖然不是第一次來這家日式豬排店,但因為先前都沒有帶相機,所以苦無向大家介紹的機會。

『蔵月』在大台北地區所知道的就有兩家,不過今日奈々要介紹的這一家算是交通便利,公車捷運都可以到達;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下車,就在頂好商圈的正對面,一排房子的二樓(一樓有Haagen-Dazs),只要抬頭向二樓望去並不難發現,

↓店門口有報章雜誌介紹這家日式豬排店的簡報,可見在大台北地區這間店的知名度頗高的。

↓整個店的裝潢很簡約...一般日式的餐廳也大多以簡約低調為主。

↓間隔幾桌...牆面上也有店家的精心裝飾。

↓一般日式豬排店桌面上的基本配備,擣芝麻的棒子還有豬排沾醬。

↓還沒翻開menu,就被封面的豬排款式所吸引。

↓店裡的各式豬排料理種類很多...店家的創意從menu就可以窺見一二了。

↓帳單上面的餐點品名都已縮寫表示。(餐點全名可能太長了)

↓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豬排要沾帶有芝麻的沾醬呢??

↓雖然對帶芝麻的沾醬興趣缺缺,不過為了打發等待的時間,還是一直給它很努力的磨呀磨。

↓前菜的沙拉淋上日式的和風醬,口感及配菜極佳...最喜歡的是那片煙燻鮭魚。

↓這裡的白飯、高麗菜及味噌湯都可以一直續喔!! (光吃這些就很滿足了)

↓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這裡的味噌湯和白飯,味道十足米飯顆顆晶瑩剔透。(絕不是奈々愛吃飯喔!!)

↓主餐上桌囉!!...這道味噌里肌附上店家特調的味噌醬,除了豬排醬外多一種不一樣的滋味。

↓瞧...豬排的切面...看起來是不是多汁可口呀!!

↓這一道蔥鹽豬排套餐算是店家的創意料理之一,味道也十分特別喔!!

↓豬排的切面包裹著蔥...香嫰可口的炸豬排...是不是讓你口水直流呀!!

↓來豬排專賣店點鰻魚飯...你一定認為這個人很奇怪,不過這家店的鰻魚飯...你看看、你看看,兩片肥的不得了的鰻魚,蓋在米飯上...這個畫面...多經典呀!!

↓不得不給『蔵月』的鰻魚飯拍手叫好,肥美的鰻魚讓齒牙裡還有那鰻魚香嫩滑順的感覺。

今日食客:かずや

今日食客: 奈々& 不願上鏡頭的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