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的週休二日都市裡總是免不了擁擠的人潮跟車陣,為了享受假日的清閒我們一行人繼上次爬山後,再一次在週末來到了北海岸,除了享受假日的難得時光外,也讓心情離開都市裡的喧囂與吵鬧;一早從台北出發,我們先到了緣道觀音寺,午餐時間到達富基漁港用餐(下集在為各位伙伴介紹),而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時分了,因為午餐實在是吃的太滿足了,所以咱們的下午茶就以簡單、清淡為主囉!!

一個以希臘建築為主題的咖啡屋『洋荳子』,建築物的顏色以標準希臘的水藍和白色為形象主軸,在北海岸的知名度頗高,所以來到這裡當然不可以錯過來此休息片刻啦!!

↓這家咖啡屋就位在街道一旁不難發現,而建築物的本體以藍色及白色為基調,營造出希臘式的形象。

↓除了室內的用餐區外,室外的用餐區是可以欣賞北海岸的海景風光...不過要吹點風就是了。

↓一望無際的海岸線,看著一波波的浪花在午茶時分也算是一種特殊的享受吧!!

↓下午茶當然要有下午茶的樣子啦!!...餐點當然是以點心、茶飲及咖啡為主囉!!

↓這是店家的Menu,上面標示了飲料及一些下午茶點心的價位,如果要點蛋糕類可以到櫃檯再點喔!!

↓蛋糕的價位大概有70、100元不等的價位,看到架上的蛋糕真的每個都好想吃喔!!

↓店家的裝飾咖啡壺...這個咖啡壺的size似乎比市面上賣的的稍微大了一點喔!!

↓點餐區裡大家正在商討著要點那種可口的蛋糕,以滿足每張挑剔的嘴。

↓在等待上餐的同時四周的裝飾品也不讓我們閒著,室內漆上粉紅色柔和的色調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壁畫及牆上的蠟燭狀的燈飾簡單卻也很別緻。

↓另一處的燈飾也很特別,處處都看得出經營著的用心,不過一旁的小貓似乎與這裡的主題沒有太大
    的關係是吧!!(我想應該是為了不讓空洞的窗口太單調)

↓另一處用來裝飾的景品,跟咖啡屋建築物的本身從外觀上來看起來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相似喔!!

↓可口的焦糖鬆餅,鬆餅的本身烤的香酥可口,搭配上面的鮮奶油及焦糖,不會太甜十分可口喔!!

↓咱們主要點的是店家的招牌拿鐵及比較不刺激的可可...喝咖啡對奈奈來說真的太刺激了。

↓可回沖的梅子綠茶搭配著紐約起司蛋糕香酥的外皮,超....棒的午茶喔!!

↓最愛派皮的奈奈...看到櫥窗的紐約起司蛋糕真的要投降了,香酥的派皮真的很棒喔!!

↓烤的金黃的焦糖布丁也是每個饕客不可以錯過的喔!!...(裡面的餡料滑順可口)

↓再來就是很有份量的天使蛋糕囉!!...這蛋糕的分量足夠三到四個饕客午茶時分享用了。

↓至於為什麼叫天使蛋糕呢!!....不用我多說,看特寫就應該很清楚囉!!....因為有天使的翅膀啦!!

↓冬天的北海岸天氣當然也是冷冷冷,不過和家人相聚的午茶時分,此時此刻的奈奈心裡卻是無比的
   溫暖!!

↓有機會來北海岸遊玩一定要來這裡作客,享受一下這慵懶的午後及與家人相聚的美好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