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在日本一定要吃拉麵或是生魚片,這裡也有很道地的韓國料理喔!!...今天由な姨當東道主,帶我們到位在自由ノ丘嚐嚐日本的韓國烤肉--『漢江』,因為店老闆娘跟な姨之前因為打高爾夫球而熟識,認識至今也有二十幾個年頭,對我們這一桌可是招呼倍至;店老闆娘是在日本土生土長的韓國人,雖然有標準韓國人的臉蛋,但是確是標準的日式口音。

↓這裡的炭火燒烤比較不同的是並不是先將炭火先燒紅後再放入爐子裡,但是點燃的速度並不會太慢,因為老闆娘的訴求精緻,所以店內的位置並不多,用餐時間可是需要事先訂位,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一旁的收費停車場也是這家老闆娘的喔!!...並不會因為生意好而想要擴大營業呢!!)

↓店家自製的泡菜,味道十分入味卻不會太嗆辣,光這個就很下飯了,最愛的是醃蘿蔔,醃的十分可口卻不失清脆的好滋味,這讓我們再追加了一盤喔!!

↓光吃肉多少會有點膩,除了白米飯之外,加點沙拉是一定要的,除了去去口中肉味的油膩,補足一點新鮮蔬菜的營養是不可缺少的。

↓店家的招牌要算是醃牛肉了,各式醃漬的方式不一樣,沾醬也十分講究喔!!...像這一盤鋪上一層洋蔥的牛肉,烤熟後是沾上面的檸檬汁...很特別吧!!

↓總覺得鋪在上面的洋蔥在燒烤時應該會散開來,其實不然...先將一面燒烤半熟後再翻面,其實因為還有帶點油及醃漬洋蔥的醬料,所以洋蔥的附著力極佳,可以一併入口喔!!

↓四個人點了三盤牛肉其實份量就很足夠,其他的配菜再加以消化其實就已經讓人覺得撐了,雖然不是吃到飽...可是這樣的感覺吃的很幸福也吃的很精緻喔!!

↓不知道是不是烤肉不可以缺少...總覺得每次吃烤肉都會有類似這樣的蔬菜餅,不過這裡的蔬菜餅也很特別,就算是吃到動彈不得也捨不得放下筷子,蔬菜餅沾上一旁的沾醬...十分可口的好滋味。

↓道地的韓國烤肉不可缺少的主角...石鍋拌飯,有別於在台灣吃到的拌飯,石鍋的底部是有辣醬,趁著熱熱的石鍋迅速拌炒,不過這裡的石鍋拌飯是拌好在另行加入的...很特別吧!!

↓這一晚我們吃的很高級...這樣的消費其實在台灣可以吃上幾餐高級料理,但嘗鮮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可愛而又熱情的老闆娘讓我們今晚的這一餐吃的十分幸福而又滿足!!...有機會...如果錢太多,不妨來這裡體驗看看道地的韓國烤肉...順便慰勞一下自己的腸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