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永和中正橋附近的這家吃到飽羊肉爐『帝飽林』...奈奈這就要跟各位夥伴來好好推薦一下了;雖說是吃到飽,但不論在價位及菜色上都很討人喜歡,午餐時段198元吃到飽,晚餐的價位多個幾十塊230元吃到飽;羊肉爐的湯頭級羊大骨隨個人自己拿...老闆的阿莎力難怪每到用餐時段,店裡高朋滿座,而店門口總是有許多等待的用餐的饕客。

↓這家店也可以透過電話事先預約,雖然咱們有事先預約晚餐,可是這預約也預約的太晚了(預約到晚上八點半),建議可以到現場候位,若有空位就可以早點進去啦!!(我們提前於六點半左右開始候位),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早了半個小時進去。(好像沒有差太多說)

↓店家的招牌很多,不管抬頭或是平視都不難發現寫著吃到飽、無限量羊肉爐,店家的生意之好可想而知...若要一嚐羊肉吃到飽的快感,奈奈十分推薦這一家喔!!

↓不過讓奈奈不解的是這個招牌上的時段...實在很難看出午餐及晚餐到底是幾點到幾點...這也成為我們在門口等候的同時研究的話題。

↓等待是值得的...店家的菜色還算齊全,基本的火鍋料都有...可不要再奢求要各式各樣的火鍋餃喔!!光看在冷凍櫃的食材就足以讓你吃到撐了。

↓鏘鏘鏘鏘...羊大骨...這這這...未免也太闊氣了吧!!...店家的羊大骨一樣放在食材區讓客人自行夾取,當奈奈吸著羊大骨的骨髓時...這未免太多了點。

↓除了基本的火鍋外,店家還有炒物及手工麵線...這個不是吃到飽,不過既然來了...當然也就不要錯過,畢竟排隊是很辛苦的,因為沒有冷飲的供應...所以點家還有一壺壺的飲料可以點用(約4~5人份)。

↓來羊肉爐店裡當然要吃羊油麵線囉!!(因為店家還有麻油麵線)...這種麵線吃起來很香,並不會太油膩,不過還是別吃太多...因為重頭戲可是在後頭...可別一下就吃飽囉!!

↓一開始的羊肉湯底,加湯也是採自助式的,等著下鍋個各式食材...真的讓人迫不急待了...好餓喔!!

↓不要客氣...全部下鍋囉!!...店家的湯底十分濃郁...建議吃到後面可以高湯跟清湯混搭...味道才部會太重,十分可口的羊肉湯...也讓奈奈多喝了幾碗湯。

↓加點蕃茄在湯裡可以增加湯頭的甜味...看這滿滿的一大鍋...是不是粉可口呀!!

↓店家自製的豆瓣醬,除了原味還有辣味兩種...咱們這群饕客各各花招百出,隨意添加...味道真是意想不到的可口呀!!

↓來到吃到飽的店...當然少不了麥克和阿瑟兩兄弟囉!!...連一旁的馬先生都失色許多...加油ㄋㄟ。

↓吃好料的怎麼可以不帶媽呢!!...不過畢竟上了年紀...可別吃太多肉,免得膽固醇過高喔!!

↓最後來給羊大骨一張特寫...真是要鼓掌叫好...雖然骨頭大隻...但肉也不少喔!!

↓而精華的部份就在骨髓了...不過奈奈並不愛多吃骨髓...吃多了多少有點膩...東西剛剛好就好了,這樣才會想要再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