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樣的午後...除了天氣不佳之外,一個週六的午後...靜靜的享受這快樂而又悠閒的時光...真是棒呆了...這一週不知道是漫長還是工作多,身體的狀況不是很好...也因為這樣...決定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這週的辛苦工作;趁馬先生有事要忙...ㄏㄏㄏ...奈奈帶著奈媽喝下午茶去囉!!

↓這家位在SOGO復興館3F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每到週末假日經過這裡...來這裡消費的客人可真不少...有別於美食街的吵雜...大片的玻璃窗戶,看著往來忠孝東路的車水馬龍...在這裡的感覺格外悠閒自得。

↓因為假日早餐吃的比較晚,所以來到這裡用餐的時間也已經是下午兩點多鐘了...走到這裡放置在櫥櫃裡的點心蛋糕...真的很吸引人...不管是不是絕對的可口...主要就是來享受一下...抒發一下這一週過於沉重的壓力。

↓下午茶有兩種選擇,其中之一就是可以盡情享受這裏手作的點心蛋糕,因為份量都是一點一點,所以很適合食量小而又想嚐鮮的饕客們喔!!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價位:380元+10%服務費)

↓因為離貴婦們逛街休息的午茶時間還有一段距離,幸運的奈奈和奈媽被安排坐在最裡面靠窗的位子...身後是整面牆的鏡子...看到牆面上的廣告了嗎??...此時的奈奈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大快朵頤了呢!!

↓寬敞的空間、間單的擺設...給奈奈的感覺不會太過複雜,另一個空間裡有糕點師傅現做糕點...這時候的來用餐的客人並不算太多...而來此用餐的客人也多是來休息片刻...喝喝茶,享受享受...這樣的奢侈很容易獲得、也很容易令人滿足。

↓下午茶時段的餐點很簡單,除了享用無限供應的下午茶小點外,還有精緻套餐可供選擇...因為奈奈跟奈媽對於甜的食物並沒有特別的嗜好...加上午餐還沒吃...所以就選擇套餐囉!! (餐後還有飲料及蛋糕)

↓咱們母女倆的午茶時間...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平日在外地工作...假日才會回家,所以對於享受這相聚時光特別令奈奈珍惜...和奈媽聊著天南地北...這種時光真的真的...棒呆了

↓奈奈最大的願望是帶著奈媽吃遍各式各樣沒吃過的好料、去到處走走,看看這世界的多彩多姿...週末的午後...這種很容易達成、容易得到滿足的小小心願...就是這麼的簡簡單單。

↓其實下午茶的套餐份量並不多...(至於價位部份...只能說來吃吃氣氛吧!!),這盤煙燻鮭魚凱隡沙拉份量並不多...不過奈奈倒是挺喜歡這煙燻鮭魚的口感的...分著吃...特別好吃。

↓奈奈點的這個是起司海鮮南瓜焗烤飯...雖然份量不多...不過,這盤海鮮焗飯的海鮮可不少,南瓜的味道很十分濃郁喔!!...這樣的下午茶份量對於胃口小的饕客算是一點都不會浪費

↓主餐後還可以選擇兩塊手工小蛋糕,種類上並不會比一般蛋糕吃到飽的店要來的多,Size也是小了一點,不過這裡的手工蛋糕並不會太甜...所以很容易下肚...搭配著冰咖啡及英式茶...將將好。

↓忘記把小腳架帶出來...多虧背後的整面鏡子...自拍的角度及位子剛剛好喔!!...一個很愉快的午後...奈奈和最可愛的奈媽...在這裡當了一個下午的貴婦人...這樣的奢侈享受...很容易滿足,也很容易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