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來寫寫Blog了...好多該與大夥分享的新鮮事,也因為這陣子比較忙碌而停擺;這就為大夥獻上好料的啦!!...這家位在新店(小碧潭捷運2號站出口)的餐廳『抱飲抱食』,每到假日結慶...不事先訂位那只有空等的份了,咱們一行人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再次出發去吃吃喝喝,一個愉快的午後、一個美妙的時分...總是讓人期待而又珍惜。(因為相機沒事先把電充滿...照片就只拍了比較精華的部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這家店的餐點十分特別...特別到不知道該把它歸於那一類的餐飲;有德國豬腳套餐,也有日式豬排套餐,不論是西式還是日式,總歸一句吃飽最重要啦!!

↓等待上菜的同時...喝水聊天是唯一能做的事,順便幫IKEA打個廣告...這間餐廳的佈置大多來自於IKEA...連水杯及杯墊也都是喔!!(奈奈夠無聊吧!!)

↓不要懷疑...這個用大型木盤盛裝的豬排套餐...這種巨無霸的豬排套餐...奈奈是頭一次見到,大約有六、七種不同的豬排及五種調味(沙拉醬、酸黃瓜、蕃茄醬、黃芥末及咖哩醬),料理的處理也不馬虎...家人朋友聚會很適合點這種Size的豬排套餐喔!!

↓把肉當主餐...這對奈奈來說...總覺得不夠踏實,當然少不了白飯的加入啦!!...不過這樣的盛裝少了點氣氛...不過同樣強調了巨無霸的特色就是了,建議乾脆用碗公裝出來會更有特色的呦!!

↓再來一個精典的...德國豬腳套餐...豬腳、香腸、培根串...種類也十分豐富,吃到這裡咱們一家真的敗給了這家店的餐點...如果不是很會吃肉的饕客們...點家庭號要三思呀!!(吃到翻的建議)

↓....這是又另一個精典的地方了...沙拉用木盆盛裝,不過蔬菜再多都吃的下,記得要吃肉之餘也不要忘記蔬菜鮮甜清脆的美味喔!!(人客...要記得點青菜ㄋㄟ)

↓每一種套餐都有前湯...記得應該是南瓜湯吧!!...上面會用牛奶繪出很特別的圖樣...每盤的圖樣還不一樣ㄋㄟ...不會很甜,味道也是相當可口...大家分著喝...感覺特別好喝喔!!

今日的饕客們:麥克及蘋果ㄇㄟㄇㄟ

今日的饕客們:奈奈及馬克斯

今日的饕客們:奈媽及かずや(吃的很滿足呦!!)

今日的饕客們:阿瑟(吃的很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