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首府Denpasar(登巴剎)的小婆羅浮圖,是為了紀念Bali獨立(脫離荷蘭的殖民統治),所建立的民族紀念碑(Monumen Perjuangan Bakyat Bali),於2001年完工,直到2003年才正式對外開放。建築物的本體採用印尼特有的佛塔建築,外觀雄偉壯麗,周邊的庭園景觀也十分別緻。

↓自石階步道向上,看到Bali特有的陰陽門後隨即進入小婆羅浮圖塔內,建物外部的雕刻圖騰營造出神祕的氣息,一樓部分陳設敘述Bali的模型場景,隨著環型樓梯向上,自塔頂可以向外觀賞遠端的美麗風景...有機會來此一定要到塔頂看看喔!!

↓一樓的展覽室陳列的櫥窗,主要以模型的方式描述Bali的殖民歷史,不論是當年Bali與荷蘭軍隊或日軍作戰的現場模擬,模型人物的神態或戰火、炊煙的製作也都十分仔細。

↓沿著旋轉樓梯來到盡頭,一個開放式的空間,向外可以看到整個城市的美麗景觀。

↓在外面照相時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件...なな又跌倒了...每次外出一定要帶個紀念品回來的なな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就在這個石階上なな右虔誠的獻上一跪。(慘的是之後幾次的按摩都像是在傷口灑鹽)...看到階梯的特別之處嗎??...這裡的階梯並不是做成垂直狀,每節階梯都是圓弧形狀的...就這樣不小心給滑了一跤...真是傷腦筋ㄋㄟ。

↓再痛也要和大家拍個團體照...大夥都笑得十分燦爛...這時なな的左膝正在滴著血呢!!...好心的團友姊姊借給なな神奇紫藥膏...雖然一陣痛...不過堅強的なな還是會勇敢面對接下來的"精油"按摩的。

前往此次的峇里島遊歷 -->我的心遺留在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