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Hyatt原本是此行所要下榻的飯店,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改住了Nikko(這間飯店超讚的喔!!),所以下午茶來到此地當然要好好看看它的模樣。很嚴謹的保全...我們一進入飯店要先通過感測門,(就像在機場的感測門相同)之後被服務人員指引進入大廳,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沒什麼人ㄋㄟ...一群人就在大廳的休息區東拍拍、西照照...準備享用短暫的下午茶時光。

↓這就是咱們享用下午茶的地方啦!!...進入Grand Hyatt後直走就可以看到了,這個用餐區沒有什麼人,比起下榻的Nikko來說真的比較冷清,不過也因為如此咱們享用下午茶的時分,這裡就想是被我們包場,少了外人的打擾...自在的享受這短暫的午后時光及難得的下午茶。

↓環顧四週...Grand Hyatt對於庭園造景方面十分用心,以涼亭做為區隔空間的裝飾,一樓大廳處完全是開放式的空間,自進入大廳後可以延伸視野至戶外。

↓在用餐的地方向遠方望去,也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我想這就是Bali飯店的特色吧!!...相較於Nikko外觀給人的壯觀景象(大廳正向望去就是海洋),也因為這裡的庭園造景讓遠處的海洋失色不少。

↓因該說是第一次在飯店裡享用巧克力鍋,而第一次就給了Bali、給了Grand Hyatt;對於這類的甜食なな並不十分鍾愛,尤其是中午的食物還在肚子裡消化...這時還要塞下肚,真的難為了なな的肚肚;不過加減吃的水果...意思意思一下是一定要的囉!!(那盅像燭台的裡面有巧克力,搭配棉花糖或水果吃比較不甜膩)

↓雖然休息片刻,但免不了要來一張合照啦!!左起是我們此行的當地導遊阿漢大哥、阿君小姊姊、勇猛阿姨(阿君的媽媽)、なな及馬先生,最右邊的則是帶我們從台灣飛到Bali的領隊大哥小洪;一路上有你們相伴,也為此行增添了許多回憶...阿漢下次去Bali自由行非找你作陪不可。(幫阿漢打一下廣告...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導遊喔!!)

前往此次的峇里島遊歷 -->我的心遺留在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