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上班族來說,星期一是個痛苦的開始...不過今天對奈々來說真是個Happy Day(Happy Monday);畢竟在忙碌的工作中偷閒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其實這都要拜奈々阿姨 之賜,上個星期五奈姨從東京回來台灣,這也讓奈々向老闆請了一天假,除了可以在週末後多休息一天...順便消化一下放不完的假期,最重要的事要帶兩位媽媽來享受一下當一天的貴夫人。

↓這家位在101大樓的Crystal泰式主題餐廳,外觀裝潢的很別緻...貴氣十足...想當然而很適合想當貴夫人的奈式一家人(繼上次到紅花用餐後...這裡餐廳的價位...沒在怕的啦!!),與一般平價的泰式餐廳來說餐點比較精緻,但相較於知名中高價位的泰式餐廳來說,Crystal的價位並不會很嚇人喔!!

↓在外部的位置感覺很像吧台的開放式餐區應該是讓小酌的客人休息的地方吧!!...畢竟是午餐時間,吧台區並沒有客人...不過裡面的用餐區客人到挺不少的,還有三五好的聚餐餐會呢!!(心理的OS...這些看起來像上班族的客人...為什麼都不用上班...很愜意的在餐廳裡用餐ㄋㄟ)

↓雖然不知道這家泰式主題餐廳取名叫『Crystal』的原因...不過我想應該從裝潢的水晶燈飾多少有點與主題相呼應吧!!...不然奈々實在想不出來有任何其他的關聯性。

↓這就是今天的兩位女主角啦!!(大太太v.s小太太...貴夫人不是都要叫太太的嗎??)看今天的一身勁裝是不是一點都不像貴夫人...到有點像隔壁鄰居...因為今天貴夫人們要吃得像貴夫人就好...至於服裝ㄋㄟ...舒服就好囉!!

↓奈々也不忘來一張...(今天的眼睛怎麼有點張不開),和家人吃飯的時光是奈々最愛的時刻了,除了享受這美好的佳餚之外,一家人說說笑笑...這種時光最令人回味無窮。

↓泰式飯鍋...只要是泰式料理一定少不了這款泰式飯鍋吧!!...這裡除了餐點外...白飯的部分也是依人頭計算的喔!!...遇到下飯的料理...奈々總是對白飯無招架之力...認識的人都知道...白飯是奈々最愛的主食了。

↓鐵板菲力牛肉...這牛肉很嫩很好吃喔!!...尤其是搭配的醬汁...拌飯吃也相當可口,對奈々的口味來說真的是道相當不錯的料理...鼓勵、鼓勵。

↓泰式春捲...因為跟奈姨想像得不太一樣...所以這道算是點錯的料理,因為是油炸的...所以對奈々來說並不十分吸引人...口味稍嫌清淡...一定要搭配著一旁的泰式酸辣醬加強點味道。

↓蝦醬空心菜...這是一般到泰式餐廳一家人必點的一道料理,不過蝦醬的味道並無會太濃郁...所以不太曉得蝦醬在什麼地方...但青菜畢竟是青菜...不用把它搞得太複雜就很可口啦!!

↓這又是道讓奈々讚不絕口的料理啦!!...青木瓜沙拉...吃起來十分清爽,味道、分量也都很十足,酸酸甜甜的口感不用刻意搭配白飯入口...它的味道適當,所以直接吃就很好吃。

↓椒麻雞...跟一般泰式料理的椒麻雞相較味道稍嫌淡了點...不過肉質卻很鮮嫩,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看咱們一家老小...所以特別用清淡的方式料理...整個吃起來還算ok...可是吃到這裡咱們的肚子已經在抗議塞滿了...最後沒能把椒麻雞給clean。

↓鏘鏘鏘鏘...這樣一頓要多少cocoㄋㄟ...跟平價的泰式料理來說價位稍微高了一點,不過跟一般的中高價位的泰式餐廳相較...並不覺得特別貴喔!!...對每道分量都很足夠的餐點來說...奈々覺得Crystal的價位算是平易近人...加上這裡的氣氛很好...有機會也來這裡享受一下這『晶』湯匙的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