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貴夫人最重要的一件是...奈々想應該是要在下午的時候喝喝午茶吧!!...雖然奈々平常上班的時候也會慰勞自己在下午泡杯茶讓自己輕鬆輕鬆...不過,公司畢竟是上班工作的地方,實在很難讓人放鬆心情;所以下午茶的前提當然是場所一定要講究氣氛,再來就是要有可口的餐點啦!!...繼Part I的午餐後,稍微在101閒逛了一下,走進每家精品名牌店觀賞觀賞...window shopping...眼睛飽了...當然要滿足另一個裝點心的胃啦!!

↓ Amadeus是間奧地利的甜點餐廳,至於道不道地...等奈々有機會到奧地利再來跟大家分享吧!!...我們被安排在餐廳的角落...比較沒有來來去去的客人...離中央廣場的位置也較遠,所以比較不會受到干擾...畢竟三個女人的嘴巴是很吵的。

↓ Amadeus的外圍櫥櫃有各式的水果冰淇淋...價位大概跟H牌的冰淇淋相當...至於味道嗎?!...下面再跟各位夥伴揭曉囉!!

↓ 另外一側的甜點蛋糕相當精緻...價位部分當然也就不斐啦!!...平均一個大約是140左右...不過是不是奧地利的特色點心...這個...還是一句...奈々有機會到奧地利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 雖然是開放式的餐廳,不過布置上並不馬虎...可能跟位在101有一定的關係吧!!...至少精緻的裝潢也讓消費者在高昂的消費價格下,心情能有所回饋...餐點的menu做的很厚實...真的很厚...不過餐點內容也相當豐富...畢竟是來下午茶的...所以一切簡單就好。

↓ 這裡的果茶有些名字取的十分有特色...元氣活力、快樂的一天...所以對當貴夫人的奈氏三人當然要選擇具有代表性的...快樂的一天...因為就在台北市午後下不停的雨天中,渡過這快樂的一天。(因為是下午茶...咱們這三位拗客只點了一壺茶...並請服務人員多給兩個杯子...畢竟要快樂的一天不需要花三倍的coco)

↓ 這裡的水果冰淇淋這就為大夥揭曉一下它的好滋味,味道十足的芒果冰淇淋,綿綿的滋味加上濃郁的芒果香...一球分量不少...價位上大概100元左右...不過用這可愛的杯子盛裝...吃起來氣氛也格外舒服。(心理作用啦!!)

↓ 這就是讓咱們快樂的一天的秘密啦!!...因為可以回沖...所以咱們也很不客氣的回沖數次,不用多加入砂糖,茶的味道及香味十分調和,喝起來也十分順口喔!!(快樂的一天:蘋果片+野玫瑰果+檸檬草+洋甘菊)

↓ 鏘鏘鏘鏘...嚇到了吧!!...這尊很特別的蛋糕叫做『薩爾斯堡鬆糕』,很確定的是...它是奧地利的特色點心,這個透過服務人員介紹後才知道...這個蛋糕的造型是以奧地利的三座名山為靈感所設計出來的;處理這款點心需要花一點功夫,所以等待到上桌可是讓咱們等上了40分鐘。(這樣一份高點menu上標註適合2~3人,價位大約是500元左右)

↓ 裡面的內餡...令人意想不到居然是蛋白...滿滿的都是蛋白...因為是打到有點發泡狀...所以要趁熱吃,過一會兒...膨脹的部分會漸漸消下去...由於味道比較淡...所以搭配的藍莓果醬就增添了這鬆糕的風味。(奈々食後心得:這款鬆糕表面金黃的部分很香,味道也很不錯;至於內餡的部分,一開始讓人覺得十分特別...不過,蛋白畢竟是蛋白...吃多了有種噁心的感覺,2~3人均分份量還嫌多了點)

↓ 很悠閒的一個午後,喝著茶、聊著天...真的很舒服,每每跟兩位媽媽一起喝茶聊天,都讓這種感覺一直吸引著我...回憶起上次到東京的午茶時光...時間已經是一年前了...時間真的好可貴呀!!

↓ 真是敗給這兩位媽媽...在一旁的書店奈姨買了本卡路里指標書,馬上就研究起我們中午的吃下了多少卡路里,奈姨一手拿著舀冰淇淋的湯匙...一旁的奈媽幫忙研究一個冰淇淋的熱量...這樣的有趣情景...我想只會出現在這兩位很寶的媽媽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