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公司排定休假...不是因為節日的關係,因為這波的不景氣衝擊到的產業實在太多了,除了金融業之外,一向為人所稱羨的電子產業也在這波的金融危機裡難逃衰退的命運;營運還能撐得下去的公司多半會鼓勵員工多休點假,至於那些營運比較艱難的公司就會叫員工無薪休假或是留職停薪;奈々的運氣還算不錯,至少公司鼓勵我放假的同時,還不至於扣到我的薪水。

也因為排定休假的關係,能在平日享受悠閒真的也很不錯;平日放假真的好處多多,前一晚和馬先生到電影院看了微光城市(City of ember),也因為平日的關係買一送一;這天下午回到台北後帶著奈媽到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用餐,享受只由平日才有的商業午餐,還有平日才能享有的特別招待喔!!

官方網站:金色三麥

↓因為是萬聖節的關係,店家把門外佈置的很...詭異,這樣的造型實在很難讓人想要踏進這裡,畢竟詭異的感覺不適合老弱婦孺;一開始奈媽還有點猶豫...不過在奈々大力鼓吹下...一定要來嚐嚐這不一樣的萬聖節大餐。

↓蜘蛛網、大蜘蛛及幽靈...只要抬頭你都看得到,好奇的奈々摸了摸蜘蛛網...原來是棉花...一想到萬聖節過後清掃的工作一定很辛苦,就不得不佩服店家的用心了。(店家似乎要呈現比較隱密的氣氛...燈光打的都蠻暗的)

↓拿到menu一開始覺得很沒有質感...只有一張紙感覺寒酸了點,不過翻開後這裡面的餐點並不少,至於價位嗎?!...一向秉持既然要吃就不要問價錢的個性,就這樣用力給他點下去啦!!(因為用餐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早上沒吃的情形下真的有點餓,原本要先衝去世貿旅展,實在冷未條就來吃吃喝喝先囉!!)

↓會知道這間餐廳也是聽公司的副廠長(Lee san)大力推薦的,所以有機會在下午不用訂位的情形下來這裡用餐也算是機緣巧合;至於什麼料理可口ㄋㄟ...對於愛喝啤酒的奈々來說...來杯可口的現釀啤酒是一定要的(奈々很喜歡啤酒的麥味...回甘的感覺...只能說齒牙留香啦!!);這裡的啤酒大致上可分為大麥、小麥及黑麥...這應該是金色三麥中三麥的原因吧!!

↓之前一直都有計劃來這裡嘗鮮看看,所以在網路上稍微打聽一下這間餐廳的菜單,不過能力所及找到的資料有限(官網上雖然有菜單卻沒有價位),所以這次的造訪把菜單給徹底照下來...價位部分大概都是280~420元不等;不過要來這裡用餐的夥伴們一定要注意,這類型的美式餐廳,建議三五好友用分食的方式,除了比較划算之外,也可以多吃一點不同的料理喔!!

↓主餐的部分價位大概在280元左右,也因為來用餐的時段是平日,所以享用商業午餐可以免費暢飲一杯310ml的啤酒喔!! (由於啤酒是免費的,向服務人員詢問過後,是沒辦法升級成較大的sizeㄉ一)...至於這裡的主餐類,在網路上的評價不一...所以點餐時就挑自己覺得比較保險的餐點囉!!(至少有聽過不至於會太超出想像)

↓啤酒+可樂...這一餐吃的還真豐盛呀!!...奈々雖然愛喝啤酒...不過可不是個女酒鬼喔!!...這裡的黑麥啤酒喝起來口感很棒,也很順口...至於可樂嗎?!...這種受歡迎的飲料到哪裡都很棒...就不用奈々多做介紹啦!!有機會來這裡用餐,一定要來試試現釀啤酒的好滋味。(為什麼是現釀的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盛裝的盤子大了點,總覺得這主餐附的沙拉分量稍嫌少,應該要改進改進...至少視覺上沒有獲得相對的滿足。

↓酥炸綜合拼盤(價位320元),這項單點的綜合拼盤很適合三到四個人享用(當然不是大胃口的你),由左至右分別是魚塊、起司條及洋蔥圈,搭配著黃芥末...整個味道就是很棒...雖然價位稍高,不過很值得推薦。(畢竟這類型的餐廳是來吃氣氛,不是來吃東西的啦!!)

↓酥炸椒麻雞(價位280元),會來這間餐廳用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啦!!...已經聽聞很久的這道料理一定要來試試看;炸得酥脆的小雞腿,沾上店家特製的麻辣醬,醬汁裡的花椒帶出麻辣的感覺,口感跟味道真的很棒喔!!(味道上比較偏麻,至於辣的感覺到還好...至少奈媽吃了沒有酷酷掃)

↓青醬蛤蜊麵(價位280元),這就是主餐的部分了...蛤蜊部分真的很多,可是義大利麵的部份份量就少了點;至於味道上...稍微重了點,因為稍微鹹了點...讓馬先生喝了不少飲料,可以建議點家稍微把鹹度降低一點...味道會更好喔!!

↓難得馬先生會乖乖讓我拍照...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個萬聖節佈置真的很特別吧!!...每張餐桌旁都有像這樣幽靈造型的吊飾...雖然怪恐怖的...但畢竟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氣氛最重要囉!!

↓很喜歡帶奈媽到處吃吃喝喝...所以來這麼特別的地方當然不可以錯過囉!!...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主餐外加兩個單點的餐點,飲料加商業午餐免費的啤酒...吃下來一千出頭...夥伴覺得貴嗎??...至於飽足感...奈々覺得剛剛好...另外氣氛呢?!...奈々覺得很特別...有機會還是很推薦來這裡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