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該是天天吃、隨時吃、有空就吃的時節,這個週末愛吃的一家人又再一次向美食進攻...持續發威的冷空氣真的叫人實在不想出門...但為了吃這檔事...就算是要換車再換車也不甘心、不放棄;從捷運忠孝復興站轉搭木柵線,在中山國中下車(因為週末木柵線停駛...千辛萬苦轉搭接駁車)...今天要吃的是美式漢堡,這家『Bravo Burger』在網路上的知名度頗高...這也讓愛吃的一家人非得來嘗鮮看看!!

↓用餐時間若沒有事先訂位...可真的要在門口稍待片刻,雖然在巷弄內...生意興隆的情形真的令人驚訝,就算是冷得不得了的天氣裡...愛吃漢堡+可樂的人還真不少。

↓喜歡美式食物的調味料(奈奈還是習慣吃中式餐點),罐子都很大氣...店家的裝潢很簡單,但卻也布置得很有感覺...不過最重要的是食物好不好吃囉!!

↓這裡的餐點主打的就是『漢堡』啦!!...各式的漢堡在店家的menu介紹下...每個看起來都十分可口,這也讓咱們在點餐上花了一番功夫;這裡的餐店價位大約在180~280元不等,至於飲料的部分則是需要再額外加點。(套餐部分可以搭配薯條、薯角或是脆片)

↓稍微問位服務人員一個套餐的份量後,咱們五個人點了三份套餐,至於飲料部分也因為天氣關係...點三杯飲料意思意思就好囉!!...畢竟飲料不是這頓的重點;另外還有一些精選小點部分,愛吃的我們額外加點了辣雞翅嚐鮮看看。

↓menu背後還有午餐時段推出的商業午餐...感覺商業午餐挺物超所值的...不過應該不太有機會在午餐時段來這裡用餐...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

↓愛拍兩人組...等待餐點的同時,咱們兩個人已經玩起來了;東拍拍、西拍拍...兩個人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因為開始寫blog...拍照成為吃東西及玩樂時一定要注意的事項...這也讓一頓原本輕鬆愉快的用餐時間變得有點忙碌...不過畢竟是紀錄...所以回憶起來特別有滋味。

↓這兩位大哥...因為是出於無奈的情形下...所以只願獻出半邊臉...這就不為難他們了,畢竟在等待食物的同時,要配合拍照...真得是難為他們了。

↓辣味雞翅...真的很夠味,一旁還有酸酸辣辣的沾醬,其實不需要額外沾醬,雞翅本身就很夠味了;不過誇張的兩位大哥還是不願浪費店家提供的TABASCO...(上次外出吃義大利麵...把店家一整瓶都用完...重口味的兩個人...誇張吧!!)

↓這裡的價位大約在35~65元不等...愛喝可樂的奈奈一定要點杯來搭配一下接下來的美食囉!! (右起分別是紅茶、可樂及可爾必思)

     

↓鏘鏘鏘鏘...終於來到主菜上場了...巨無霸牛肉堡,半斤的牛肉加兩層起司...牛肉的味道很扎實...口感很棒...讓平常很少吃漢堡的奈奈真的要誇讚一下這裡的牛肉堡;另外這裡的炸的酥脆的薯條也相當的可口喔!!...真想要再來一份。

↓不吃牛肉的夥伴們這裡還有一款十分可口的香料烤雞腿堡...燒烤多汁的去骨雞腿加上化開的起司...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可口呀!!...果然是網路票選美式漢堡的常勝軍。

↓另外也是巨無霸的這款辣味巨無霸...口味相較於巨無霸牛肉堡味道稍為重一點...但不會太辣,內餡搭配酸黃瓜...就連一旁的薯角...寫到這裡...回憶起那好滋味...是不是該吃宵夜了呢?!...喜歡吃美式食物的饕客們...這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愛拍兩人組...就在吃吃喝喝...忙碌之餘...還是要努力給它認真拍...接下來的愛拍花絮...就讓各位夥伴自行欣賞囉!!...美式食物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料理,一開始並不會讓人特別想要吃它...不過吃了它之後...那齒頰留香的好滋味...卻讓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