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了...準備開心迎接農曆新年的心情真的只能說...百感交集,回顧過去的一年對奈々真的是很多采多姿的一年,當然少不了一些喜怒哀樂;很感謝一路上給予奈々支持的家人、朋友及工作上的夥伴,回想這一年來的種種...奈々真的長大不少,雖然性子急、個性衝的壞習慣還沒完全根除...給自己許下一個心願,也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有所突破...加油囉!!

每到新年總是少不了慰勞自己及家人,包紅包的基本款就不多說啦!!...這個週末台北的好天氣讓奈々和奈媽到戶外走走逛逛順便刺激一下不景氣的消費市場...當然消費力還是有限啦!!...因為快過年了幫奈媽添點行頭...讓奈媽也能漂漂亮亮的過個新年囉!!

↓奈々當然也要送給自己一份不一樣的禮物囉!!...還記得幾年前奈々的Q版畫(奈々Q版畫)...雖然已經經過幾個年頭...但是奈々還是很喜歡Q版的自己、Q版的人生、Cute的生活...在自己的人生及生活上做自己的主人...開心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雖然不見得盡如人意...但是奈々會一直努力、加油的...新的一年再給自己不一樣的Q版奈々...希望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期待...讓奈々充滿活力繼續下去啦!!

↓很感謝Moz幫奈々畫的這幅似顏繪...各位夥伴覺得像不像奈々呀!!...原本看似樸素的圖畫,在Moz的巧手下付予色彩後...整個就活了起來...Cute的奈々就此誕生;生活上本來就應該是多采多姿...挑戰、刺激、爭執...不管收獲是多是少...享受這背後的一切...對奈々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受,希望奈々能夠秉持這鼓年輕的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