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著『みなとみらい』線...橫濱之旅的第二站來到了『馬車道駅』,這裡的特殊地方一定要跟各位好好分享一下...有別於都內的高樓林立,這裡的房子都不會很高加上空間很寬廣...來這裡散步逛逛到是十分愜意;至於這裡有什麼特別之處...應該要算是横浜赤レンガ倉庫(紅色倉庫),自馬車道駅下車後不用擔心迷失,清楚的路牌便會幫你引導至正確的方向...就算不拿地圖也很ok喔!!

↓ 順著路牌指示的同時千萬別錯過眼前出現的好風光,這裡的事務都值得你用心體會...不過懶惰的奈々卻頭也不回的向目的地直奔...錯過了不少值得拍照回味的好景點。往紅色倉庫的途中會看到一旁佇立的摩天輪...大約再走個5~8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啦!!...也因為是觀光景點...外圍可以看到停靠的人力車,不過有別於淺草的人力車(人拉車),這裡的人力車是用腳踩的喔!!(有點像腳踏車)

↓ 紅色倉庫有什麼特別的ㄋㄟ...顧名思義就是外觀是紅色的磚瓦,保留舊有的倉庫的風貌將內部改建為商店及餐廳...卻也因為原有倉庫的特點增加了這裡的對外的吸引力。兩旁的建築外側,店家巧妙的用透明玻璃圍起來,就形成餐廳的戶外座位...喜歡看外面風景的食客不用擔心氣候問題...舒適的坐在對外的座椅...看人及被看的感覺都十分特別。

↓ 紅色倉庫內除了一間間的餐廳外...(大部分都是西式餐廳喔!!)...這裡許多開放式的小商店,雜貨、紀念品、家用品...玲朗滿目...很適合愛挖寶的夥伴們一探究竟;不過,奈々在這裡十分節制並沒有亂花錢...這裡吸引奈々的商品一定想不到...是『筷子』...左下的那張照片...陳列這各色樣的筷子,如果沒有仔細研究會覺得是很特殊的裝飾品喔!!(價位方面印象是700~800円)

↓ 紅色倉庫走到底就是港口啦!!...岸邊停靠著許多的船隻...這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天空+船隻+港口風情...這裡真的很不一樣...漫步走在港口邊的男女老少,為這裡增添了幾番風味...有別於熙熙攘攘的人潮,寬廣的空間給人不一樣的東京。

↓ 在這裡並沒有停留太久...就往下一個目的地『中華街』前進啦!!...沿路上和也(奈弟)不願錯過可以仔細研究的販賣機...可能是台灣的販賣機已經很少見了...加上日本販賣機的種類多樣...每每經過販賣機總要向前看個清楚(因此也給和也取個『販賣機達人』的稱號)...這款可愛玻璃罐裝的養樂多,是回程路上發現的...大概是看它特別...不管是不是很想喝東西...就這樣來一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