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跟夥伴們介紹淺草不一樣遊玩的選擇,就是搭乘水上巴士...這回要再跟大家分享一些來淺草的一般重點行程及不可錯過的重要景點。不管是旅行團或是自由行...淺草是觀光客來東京一定會安排的行程,有別於繁榮的都市風情,淺草的古樸風貌也為東京增添了不一樣的氣息。

↓ 來到淺草一定要在『雷門』前照張像,再來就是眼前的『仲間世通』商店街了...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這裡永遠都有擠爆的人潮,早點來這裡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東京風情...也可以趁人潮較少的時段在這裡仔細逛逛。

↓ 奈奈來到東京一定會來這裡走走逛逛,原因除了這裡可以買到一些古早味的零食外,最重要的應該是這裡很早就有店家開門做生意了,安排shopping行程的觀光客可以先利用早上的時間,先來淺草、上野走走逛逛,下午在前進shopping的百貨商場。

↓不管你是不是虔誠的信徒,這裡燒香拜佛的方式真的很日本...首先要先用清水稍微將手清洗乾淨,再來再買把香,將整束的香丟入香爐中...可以看到香爐前擠滿的信徒或觀光客,大把大把的將薰香抓起往頭、身體...各各部位拍打...讓自己能夠在未來的一年裡健健康康、頭好壯狀。往廟裡前進可以看到許多人將錢幣丟入許願箱,雙手拍打兩下後默默許下心願;另外,可以在外處的求簽筒先投入錢幣,取出簽筒中求得的簽號,再到指定號碼的簽箱取出簽詩。不管你看不看的懂簽詩的涵意,上面的大吉、中吉、吉...等就可以一目了然。

↓淺草老街(仲間世通)有很多充滿古早味的好吃點心,都是奈奈跟家人的最愛...除了先前介紹的米果之外,像這個類似吊鐘燒的甜點,裡面包裹著豆沙餡...不同造型一個接著一個...真的甜而不膩十分可口;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或是不知道要吃什麼...來這裡邊看邊走、邊走邊吃...一定能滿載而歸。

↓ 無意間看到這樣的(name)的徽章...有奈奈的名字耶...不過不知道買這個做什麼,所以就拍起來紀念紀念囉!!...初到日本的遊客們,通常會選擇在淺草買點紀念品,除了這裡的紀念品比較具有特色外,種類多樣也較便宜是最大的原因...鑰匙圈、手機吊飾...各式各樣充滿濃濃日本味的紀念品可以讓你一次買個夠。

↓ 拜拜、遊船、吃吃特別風味的甜點...還有什麼有趣的ㄋㄟ...這次到淺草特別買了一張刮刮樂來玩玩,沒有偏財運的一家人...果然還是貢龜(台語)了...這樣販售彩卷類似售票亭的攤位...在東京很容易看的到喔!!...至於這個刮刮樂跟台灣賣的刮刮樂很類似,在A~D區刮出同一款圖案就有不同的獎金(票卡的右上角有標示各種圖案的獎金金額),這也是奈奈第一次在日本買彩卷...雖然仍然沒有偏財運...不過也挺有趣的。

↓ 吃完了古早味小點之後,肚子仍然沒有飽足感...在日本吃飯每每總是讓來自台灣的遊客們感覺心疼的應該是這裡餐餐都要吃上幾百塊台幣,不過如果選擇到這種連鎖的餐廳,其實價位都還蠻平易近人的...這回要選擇在台灣也有連鎖店的『吉野家』用餐...有機會來日本不妨也試試這裡的吉野家吧!!...點餐方式及餐點本身跟台灣都很不一樣喔!!

↓ 服務人員會依位置跟客人們一一點餐,餐點的種類跟台灣的吉野家很不一樣...像奈奈點的是壽喜燒套餐...主餐的牛肉、白飯及湯之外,雖然是平價餐廳但吃法依然十分講究...吃壽喜燒的生雞蛋也不會少...吃起來真的很可口...一個套餐下來剛剛好填滿吃完小點心後空下的肚子。

↓ 這裡的餐點平均價位在600円左右...對於高消費的東京來說真的很物超所值...來到淺草不知道該在哪裡用餐或是想找間經濟又實惠的餐廳用餐...不妨來試試這裡的連鎖餐廳,這類的連鎖餐廳在日本各地都不難看到...吃飽了之後可以再到附近逛逛走走,順便消化消化再出發。(淺草吉野家位置:面對大門的左手方,走個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