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咱們家姊妹一天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吃飽了睡、睡飽了吃...當然還要出門溜溜。每次站在門口望春風就巴不得往外跑,媽媽都很愛幫我穿衣服...明明是隻狗兒硬要套件小豬的外衣(披著豬皮的狗兒),沒辦法為了要散步只好委屈一下囉!!...最喜歡和也了...每天早上都是和也跟奈媽帶我去散步(+便便...在家都不會便便ㄋㄟ),懶惰的奈奈總是待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 吃完早餐、散步完了接下來要做什麼ㄋㄟ...看到我的床上有兩隻熊寶貝嗎?!...這兩隻熊寶貝可是我的寶貝,媽媽總是會買一堆新玩具給我...不過我都不喜歡,這兩隻熊寶貝在我想睡搞搞的時候可以給我安定的感覺 (吸熊寶貝的鼻子);偶而散步回來媽媽會幫我洗澡...我也很喜歡洗澎澎喔!!...雖然沒有幾根毛...但是很Enjoy洗澡的時刻。

↓ 大家要出門都不讓我跟...只好用零食來誘惑我...而我又十分經不起誘惑...食物、零食都是我的最愛;討人厭的奈奈都會在我享受食物的時候來亂我...(奈奈OS:這麼硬的零食...妳怎麼啃得下去呀!!) 但是我也有個壞習慣...也只有奈奈能包容我...每次吃狗飼料的時候我都沒辦法乖乖吃...奈奈只好用手一口口餵我吃...感恩ㄋㄟ。

↓ 夜深人靜...我喜歡坐臥在沙發上...整個攤著的感覺超級舒服的,這時討人厭的奈奈又會來偷拍我,我已經不想反抗了...愛拍就拍個夠吧!! (奈奈OS:讓我拍眼睛還瞇瞇的) 晚上熄燈後...有時候我會回到我的床鋪睡,有時候我喜歡在沙發上...最喜歡別人抱抱著睡著。^^ (安心)

§ うめ的影片欣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