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與研究所同學相約到桃園吃飯,促成這次飯局的主要原因是奈奈的其中一位同學到桃園比『鐵人』(跑步+鐵馬),自從研究所畢業後這位同學就被派到大陸建廠去了。數數也好久沒見面了,真的很想念這群同學,這也讓奈奈憶起學生時代的種種。現在的大家都過的很好,有的在業界有不錯的成績(擋著的那位也已當了爸爸);有的已經成為大學裡的助理教授;也有的正在為自己的博士學位努力著;不管如何看到大家都過的很好,真的很開心ㄋㄟ。

回憶起學生時代...當時的我們真的過的好快樂,青春在我們身上完全都不浪費;一起運動打球、一起熬夜趕Paper、一起征戰(參加保齡球比賽)、一起度過許多許多節日;為了省錢而計畫的畢業旅行,摩托車加上載著傢伙(露營用具)的一台小車,就這浩浩蕩蕩騎到南投清境農場露營,這樣的時光一直在奈奈的記憶裡;很開心能有這群好朋友,一群能聊天聊地的好朋友。

雖然年紀不輕了,咱們瘋狂的程度也一點不輸給年輕人;午餐過後,在同學的新家聊天休息後,向台北出發去,除了逛逛目前世貿舉行的春季電腦展之外,我們在威秀影城外的露天場所,吃著好吃的薯條配著可口的可樂,一直到Taipei 101的燈亮起;這裡的夜很美,這樣的片刻很棒,有這樣的夥伴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