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無薪假的福讓奈奈有機會帶著奈媽在非假日品嚐假日訂位滿檔的台北美食。說到這家日本料理『三大日味屋』每每在假日訂位時總是踢到鐵板;透過非凡美食大探索的介紹知道了這家平價日本料理,也因為美食節目的強力放送,一位難求的情況其實並不希奇,也因為如此選擇來這種知名度頗高的地方,一定要趁平日前往。

相關資訊:台北市汀洲路二段217號 (週一休息)  電話:02-23660103

↓ 因為這個週末馬先生要回南部,沒辦法跟奈媽一同慶祝母親節,所以奈奈就提前一週歡度佳節,順便也避開節日慶祝的人潮。店裡的位置不多,這也是一位難求的另一個因素吧!! 菜單上的餐點並不全,透過店裡的服務人員告知,掃瞄了一下貼在牆上的菜單,這裡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ㄋㄟ。(來到這裡用餐的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了,中午供餐至兩點...不過這時用餐的客人還不少呢!!)

↓ 正在放無薪假的兩人,帶著奈媽三個人提前過母親節,這也要跟饕客家族的成員們說聲抱歉~~奈奈實在等不及啦!! 阿秀妹、Apple妹下次我會努力訂位,再一起去大吃特吃。(奈奈OS:不愛讓我拍的馬先生...還是一樣不配合)

↓ 因為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我們選擇分食的方式,免得吃多了晚餐又得晚吃,所以僅點了兩客餐點;每個餐點都會附上味噌湯,味噌湯裡的配料也十分豐富喔!! 親子丼份量充足,一碗只要你120元台幣,算是相當物超所值的餐點,三個人分食後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 最最最最...為推薦的要算是這裡的散壽司了,豐富的配料及生魚片,因為魚肉本身已經有調味過,抹點芥末就可以下肚了...味道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美味,一份280元台幣。選擇散壽司的饕客們可以斟酌是否要點用生魚片 (這裡的生魚片套餐只要200元台幣...分量上也都相當的親民喔!!) 另外,要推薦的點心就是烤明太子馬鈴薯,一層厚厚的明太子塗抹在馬鈴薯上烤的局部酥脆,再灑上點海苔粉,這樣一盤五片價錢也很貼心120元台幣;愛吃吃喝喝的饕客們...這裡的餐點一定要來體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