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值班快瘋掉的馬先生,在仍然享受無薪假的星期一一早提議要出去走走...距離新竹比較近的地方,大概也只有桃園跟苗栗可以選擇囉!! 因為上次的大溪老街之旅...不知道怎麼照片就這樣不見了,所以想要再來一次老街美食之旅,就這樣大熱天裡咱們殺到大溪去了。逛老街的心情(悶)...天氣實在太熱了,實在沒辦法在戶外的小吃攤店裡用餐,想到之前姊妹們有推薦有一家頗有知名度的餐廳『TINA廚房』...就這樣迅速決定用餐的地點了。

店家網址:TINA廚房

↓ 這家餐廳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場景之一喔!! 也因為偶像劇的加持,在隱密的田中小路裡,在平日的用餐時段來此用餐的客人到也絡繹不絕。(這天的天氣也未免太好了點...只要有冷氣的地方大概都有人潮吧!!)

↓ 餐廳門口處大大的貼上偶像劇拍攝的每個景點介紹,除了用餐之外到也增加來此尋寶的樂趣。除了TINA廚房大溪店之外,偶像劇的場景也有拉到TINA廚房位在慈湖的分店;對偶像劇的記憶加減還存有一點,不過要是分辨甲地還是乙地到也讓人想破頭。

↓ 若不是太陽太大真的一股腦兒只想衝進去吹冷氣,到是建議在門口稍微駐足一下...唯一的目的就是好好研究一下店家的菜單了...微笑Pasta不是賣Pasta的嗎??...這裡的menu看了到讓人傻眼,既不完全是中式、也不全然是西式,不過肯定不是義式...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所以各位饕客來這裡用餐千萬別抱持來吃義大利餐的心情喔!!

↓ 走進店裡感覺很舒服,寬敞的空間坐位並不會太擁擠,不過看到了吧!!...一進門的吧台前方區域已經沒有坐位了,我們則被安排到比較內側的坐位。店裡面有一個大型的木製吧台區,不管式陳列的杯杯盤盤或是裝飾品都十分的別緻;另外,結帳區附近有販賣店家的相關商品,主要是店家自行烘培栽種的花茶類。

↓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一下店的的menu了,店裡的菜色種類相當豐富,而來此用餐是有低消的規定的,每人必須點一份套餐(套餐的價位在380~420元不等);套餐的內容其實奈奈在點餐的時候並不完全清楚,只知道點一個主餐、選好要搭配的飲料就是了...至於整個套餐的內容等上菜就知道。

↓ 等待上菜的同時當然不可以錯過東拍拍、西拍拍時間囉!! 只要沒去過的地方對奈奈來說都很新鮮,桌上陳列的調味罐、面紙盒無一倖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外圍有個十分漂亮的花園喔!! 不少結婚的新人都會選擇來此做為外拍的場景,等等吃飽飯再帶大家去逛逛囉!!

↓ 從店家的主題裝潢到內部的陳設,大部分都圍繞白色及藍色兩種顏色做為裝飾的基調,似乎想營造出地中海風情的感覺(是地中海還是墾丁...感覺好像很類似ㄋㄟ)。既然是偶像劇的拍攝地,也不難發現廣告海報之類的東西...咱們用餐的位置直直望去的那台冷氣機上...這不就大大的貼上宣傳海報...上面還有劇組人員的簽名喔!!

↓ 店家設想的相當周到,每一桌都附有一台熱水瓶,不用擔心要加水或茶冷掉需要找服務人員...真是很貼心的地方;另外,店家供應的熱茶也很好喝喔!! 不知道是不是奈奈沒這樣喝過,加點薄荷葉及迷迭香,放入綠茶包沖熱水後,整個茶的感覺很溫順,味道也相當調和喔!!

↓ 終於到了上菜時間了,首先是一鍋兩人份的熱湯(不管是幾個人,鍋子的size似乎是一樣的),再來就是店家自製的百香果青木瓜片,至於味道當然是好吃的啦!! 接下來的手工麵包及麵包沾醬,不管是直接吃麵包或是裹上沾醬吃都很可口喔!! (麵包的口感相當扎實...好好吃喔!!)

↓ 時蔬的部分是兩人份的高麗菜,還有健康的糙米飯,這一頓吃下來不僅是吃飽喝足還相當的健康呢!!

↓ 忙裡忙外的事就麻煩馬先生了,咱們家的馬先生是個很體貼的人喔!! 而奈奈的工作就是負責等吃的就是了...另外,自拍也是在等餐之餘奈奈最愛忙碌的事情之一。

↓ 鏘鏘鏘鏘...這是馬先生點的主餐,客家豬肉+醉雞...調味過的客家豬肉及滑潤的醉雞很下飯喔!! 雖然店家有附上沾醬,其實不用再額外調味加料就很可口;另外,排盤上面也看出店家的巧思及細心,簡單卻也不失餐點的美味。

↓ 有菜、有肉...所以奈奈點了檸檬魚,看上面裝飾十分豐富的顏色,雖然魚肉還沒熟透...已經忍不住想要動手了。主餐這樣其實對兩個人來說有點多,吃不完的咱們也不浪費的打包帶回家...讓晚餐也加個菜吧!! (中餐吃的太豐盛了...當天晚上真的還吃不太下呢!!)

↓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雖然點餐後的奈奈一直在狀況外,所以服務人員送什麼奈奈就吃什麼就是了;飯後的飲料奈奈點了新鮮果汁及果粒茶,甜點的部分有仙草及小蛋糕,真的又要給店家拍拍手了...甜點並不會太甜膩,吃飽後吃甜點就算再撐都還很ok喔!!

↓ 吃飽喝足後別急著離開喔!!...走走逛逛欣賞一下隔壁的麵包店,裡面買的商品種類很多...最吸引奈奈的要是店裡的麵包了;這裡的麵包看起來就相當的可口,餐廳的餐前麵包就是這裡烘培出爐的呦!!

↓ 另外,只要在這裡用餐就可免費入內參觀這裡的花園喔!! 剛剛從餐廳向外望去,看到新人在花園裡外拍...這裡的花園如果不用餐是要再額外支付入園費(大概是90元),雖然占地並不大,不過花花草草到也不少,園內栽種的大多也是可以食用的薄荷葉、迷迭香花草類的植物。

↓ 這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太陽大到花園沒人,咱們兩個呆子就成為花園裡唯一的遊客,還好這裡的面積並不大,大概10來分鐘就可以大致逛完一圈,最重要的是拍拍這裡的花花草草...趕緊躲進去有冷氣的地方才是明智之舉。

↓ 雖然有裝飾用的風車及躺椅...不過真的要在這裡駐足久一點...還是等天氣宜人一點囉!! 這裡的感覺很不錯,不管是用餐的環境還是餐點本身都讓人感覺到賓至如歸,下次決定跟姊妹們相約到另外一家分店,屆時再跟大夥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