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真的不是普通的懶惰...許多生活點滴應該要及時記錄下來...但是一回到家、打開電腦...實在很懶得敲鍵盤打記事,所以每每的回顧都像在寫回憶錄。不過今天要寫的這篇是新鮮的呦!!...上個周末和奈媽還有一群兄弟姊妹一同外出用餐...提前為9月(處女座) 生日的奈奈、馬先生及Mike慶祝,幾經波折下終於選定這家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美式餐廳『Vegas Vegas』...美式餐點的特色就是分量足,大家一起吃分著吃...熱鬧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店家網址 : Vegas Vegas

↓ 想到Vegas 總是少不了繽紛閃爍的燈光,從店家的招牌就可以發現囉!! 這家店在星期假日生意還不錯,很適合同學、朋友或是像咱們這款的家庭聚會。至於美式餐點的最大特色就是大份的餐點,好吃的炸雞及薯條,當然還有暢飲的可樂啦!!

↓ 翻開menu...總類真的很多,要怎麼點...在餐點及分量上都是一大考量;最快的方式就是請服務人員幫忙介紹一下...最快啦!! 這裡除了可以單點、套餐之外,適合6~8人聚會的組合餐...都貼心的幫顧客搭配好,只要照menu上的指示點餐就可以啦!! 另外,當月的壽星來店裡消費有免費的冰淇淋聖代一份喔!! (這家店不太好ㄠ,奈奈跟經理盧了半天...結果還是失敗,所以一定要是當月壽星才可以享受得到喔!!)

↓ 這家店相當具有美式風格,在平日夜晚都有特別的主題活動...當然餐點部分也是有特別設計;價位的部分單點在230~300元不等,而加點套餐加價199元,基本的沙拉、濃湯、飲料及甜點是不可少的。加點套餐的飲料第二杯是半價,第三杯開始是無限暢飲的。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咱們點的6人份組合餐,飲料部分是不能續杯的...殘念。

↓ 店內的陳設相當具有美式風格,為了與店名相互輝映,不難發現小地方都充滿賭城Las Vegas 的特色;奈奈最喜歡的就是這款骰子狀的座椅(不知道功能是不是座椅),還有籌碼款的坐墊。另外,在一樓還有一台吃角子老虎的機器...只可惜投幣孔被封住...沒能試試 ><。

↓ 這天幾乎是全家出動,只可惜Ricky跟Mini因為假日有排班沒辦法同行...左上的是9月份的壽星Mike、奈奈及馬先生,其他熟面孔奈奈就不一一介紹啦!! 最重要的一件事...咱們居然忘了阿瑟哥哥(右上後方)也是9月份的壽星,因為星座不一樣...所以奈奈每次在分類的時候都漏掉他...跟他說聲Sorry、Sorry、Sorry、Sorry...(這又讓奈奈想起最近火紅的Super Junior)

↓ 如果多人吃...建議可以跟咱們一樣先點6人套餐組,不夠的話再加點;愛吃的和也(奈弟)就是要吃漢堡,在搭配漢堡的薯條味道相當可口,濃湯部分也十分好喝...搭配套餐如果選的是氣泡式飲料比起果汁要大杯許多,建議愛喝飲料的夥伴們...可以考慮選擇可樂之類的;甜點的部分是草莓奶酪...這個部分是沒有選擇性的。(ps : 果汁部分是不能續的喔!!)

↓ 沙拉的部分,咱們選擇的是雞肉凱薩沙拉...雞肉的部分很嫩喔!! 開味菜的部分可以選三種,咱們點了兩份紐奧良烤雞翅及一份雞柳條,搭配店家提供的黃芥末,相當絕配的組合;Pizza的部分,選擇了一份日式照燒披薩 (餅皮是薄皮的)...看到飛揚的柴魚片...感覺真的很幸福。

↓ 義大利麵或飯類的部分可以各選一款,麵類的部分馬先生點了奈奈有點抗拒的墨魚麵(有顏色的麵麵...@@);飯類的部分咱們點了這款名字很長的『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底下的燉飯味道還不錯,不過上面的漢堡排肉質部分不夠扎實;主菜的部分則選擇了烤半雞及半份的肋排,烤雞的部分配上店家的醬汁味道不錯吃喔!!

↓ 肋排的部分就有點差強人意,視覺上就不太吸引奈奈...不過值得推薦的是配菜的薯條,奈奈可是一吃在吃停不下來...好吃;甜點的部分是店家有名的招牌甜點『 瘋狂金字塔』,奶油、脆片、冰淇淋加上蒙布朗...賣像上就很吸引人;整體評價上還可以接受,有機會來試試不妨跟奈奈一家人一樣,先用分食的方式share,不夠的話再加點囉!! (這頓吃下來每個人share後是400元...價位上還不算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