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奈奈公司的無薪假終於要取消...決定趁這個週末跟奈媽及和也外出吃個飯(馬先生要值班沒能吃好料的...嘻);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和也臨時有約...所以只剩下奈奈跟奈媽倆個人,不過吃好料的心情當然不能因為這樣被破壞,最後決定跟奈媽到天母新開的SOGO走走,上一次去因為剛開幕,人擠人真的看不到東西,心想好一陣子了...人潮上應該不會這麼誇張才對;至於吃啥好料就邊走邊看啦!!

店家網址:非常泰

↓ 最喜歡跟奈媽一起吃飯,除了沒有壓力外...奈奈想吃什麼奈媽都會很配合;避開了美食街的吵雜...這家位在天母SOGO 8樓的『非常泰』,想當然吃的是泰式料理,奈奈一直都很喜歡吃這種酸辣的料理,容易下飯之外,炎炎夏日這種酸辣感也讓人胃口大開。

↓ 翻開menu...好多都是想吃的ㄋㄟ,該怎麼挑選真的很傷腦筋;若不知道該怎麼點...不妨試試menu推薦的招牌菜,畢竟有人推薦還是有差囉!!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每每吃和菜總是點的很辛苦;所以咱們決定點個兩菜一肉,至於價位上大概在180~300元不等。

↓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店裡的空位還很多;暗色系的傢俱及簡單的裝潢、擺設,在用餐上感覺很舒服,少了吵雜的聲音,跟奈媽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享受。這是一個難得的假日聚會,咱們母女倆享受這一頓美食之餘,能夠聊天聊地...無話不談的時刻...真的很棒!!

↓ 如果不想喝湯...到可以試試這裡的飲料或果汁喔!! 泰式奶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入果糖,在曼谷喝到的泰式奶茶通常已經調好(超甜);另外,在曼谷喝到好喝的芒果汁...一直讓奈奈念念不忘,所以也來點杯芒果汁試試囉!! (ps : 店家還有提供酒精棉片...可以消毒一下你覺得該消毒的東西 ^^)

↓ 餐點的部分可以選擇辣或不辣,如果還嫌辣的不夠辣...可以添加店家提供的酸辣醬(微辣);米飯的部分可以選擇台灣米或是泰國米,一個人飯錢是30元台幣(可續),吃泰國菜的招牌容器...飯鍋...真想買一個回來裝飾一下。(ps : 這裡的泰國香米很可口喔!!)

↓ 這道辣炒四季豆是奈媽指定要的,可能是店門外的立牌吸引著奈媽非得試試;而另一道則選擇了蝦醬高麗菜,兩道菜在味道方面都很下飯(微辣)...口感也相當好;因為只有母女倆...青菜也必較容易下肚,加上分量並不會太多,吃起來剛剛好。

↓ 因為馬先生不吃牛肉,所以也只有馬先生不在的用餐場合可以點牛肉;不過因為牛肉的肉質比其他肉類營養,馬先生也經常鼓勵奈奈多吃的牛肉,所以不二話點了這個鐵板牛柳。這裡的牛肉肉質很棒喔!! 加上奶油及洋蔥的拌炒,也是一道相當下飯的料理。...最終還是抵不過小味口的兩人(扒飯的兇),還請店家幫咱們打包...順便替和也的晚餐加個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