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有不少交通工具可以選擇,搭捷運、計程車或是跟奈奈一行人一樣搭這款有趣的嘟嘟車;很難想像這種車能在大馬路上馳騁、狂奔。(搭了就知道) 今天主要的目的地是到以下午茶聞名的東方文華酒店,聽說除了下午茶享有高知名度之外,酒店裡的裝潢也獨具特色;一直想要嘗試搭乘嘟嘟車的我們因為之前詢價的結果並不理想,所以遲遲沒有行動;我們與停靠在車站附近嘟嘟車司機大哥搏感情,終於殺到一個很傻眼的價錢,一個人只要20泰銖,這樣搭起來比任何一種交通工具都還要便宜...而司機大哥為什麼算我們這麼便宜呢??

行程參考:奈奈的曼谷自由行

↓ 與司機大哥談好車資之後,咱們首站的目的地是BTS Saphan Taksin;為什麼會有這麼便宜的車資呢?? 這是有原因的...司機大哥希望載我們去一些專門賣觀光客商品的絲織品店、珠寶店,因為只要有載客人去,店家就會補助燃料費,我們就這樣抱著只看不買的心情答應了。

↓ 上車後的我們開心的不得了,東拍拍、西拍拍...不管拍的清不清楚只管按下數位相機;這一趟司機大哥載我們去了兩間訂做西裝的絲織品店及一間珠寶店,我們也真的一點都提不起興趣,最後馬先生買了兩條絲織的領帶要送給馬爸爸跟和也,也算對司機大哥有個交代。(補充:泰國的絲織品真的很棒喔!! 要不是馬先生穿西裝的機會不多,不然一套訂做西裝只要5,000泰銖...真的很便宜)

↓ 東繞西繞...就這樣搭著嘟嘟車在曼谷街商晃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壓力...所以並不覺的不悅,如果有既定行程的話應該會發飆吧!! 也許就因為沒有時間壓力倒也逛了不少大街小巷。(在乘車前務必要跟司機說明目的地及時間,減少繞路的情形)

↓ 泰國的大街小巷不難發現建築特殊的廟宇,司機大哥也很熱心的載著這群外地來的咱們到廟宇參觀;因為沒有特殊性仰,也不打算入內參拜。我們稍微在外圍閒晃,發覺四處的特殊景象...這就讓我們發現有一個大水缸裡的這朵花...重點不是花,而是有很多蜜蜂集中在花的中央。(os : 我們真的很無聊吧!! 沒事都可以找事做)

↓ 除了獨具特色的廟宇之外,路上的建築物、往來的車輛,也是吸引奈奈目光的重點喔!! 像這個印有BMW廣告的建築物只要搭車自機場往市區就會看到,而司機大哥也特別繞道載我們從正面看個清楚。另外,在曼谷市區很常見的就是計價的摩托車了,只要看到穿著橘色背心的摩托車大哥...招招手,雙方deal好價錢就可以載你到你要去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