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回台北沒去戶外走走逛逛了...最最最主要的原因...這個夏天會不會太熱了點,除了家之外只想躲到有冷氣可以吹的地方(有點墮落吧!!) 上個星期天...還是很炎熱,在家悶得慌的馬先生在弟弟瑞奇的提議下打算出發到深坑走走逛逛...最重要的是吃馬先生愛吃的臭豆腐,在奈媽的附議下奈奈當然不想一個人留在家裡收集灰塵啦!!~~就這樣出發去深坑老街~~

↓ 從公館搭236、251號公車...只要15元就可以抵達...相當划算的車資;下車步行不用10分鐘就可以來到讓咱們吃吃喝喝的深坑老街。天氣真的太熱了...一看到喝的奈奈真的有點冷未條,老街的傳統小吃少不了豆腐的元素,各式各樣...炭烤豆腐、臭豆腐、清蒸及麻辣口味的豆腐...真的不知道改如何下手... @@

↓ 深坑老街最受歡迎的要算式炭烤臭豆腐了,除了好吃的烤豆腐外,店家還有提供各式小菜...難怪長長的隊伍,無論如何也要吃上一吃;再來就是豆腐冰淇淋及滷豆干,來深坑不吃豆腐就不叫做來深坑...奈奈想應該也是因為大多的餐點都跟豆腐扯上點關係... 所以不用擔心...一定吃的到豆腐啦!!

↓ 奈奈很喜歡老街的感覺...總覺得這裡有許多驚喜與寶藏,這次的深坑老街也看到不少特別的東西;古早味的大餅是奈爸的最愛,還有這個看起來很奇怪的紅花...賣的阿姨跟我們介紹這是會帶來幸運的幸運花;另外,在一間童玩店裡發現這個小size的麻將及刻有幸福美滿的魔豆...真的什麼都可以賣、什麼都不奇怪。

↓ 這間在老間上頗有知名度的臭豆腐店『王水成』,在食尚玩家的加持下午餐時間當然是高朋滿座;店裡的菜單當然也少不了豆腐啦!! 蒜味、清蒸、麻辣...各式豆腐口味任君挑選。奈奈超級推薦店家的肥腸鴨血...滷的軟爛的肥腸+十分入味的鴨血真的好好吃喔!!

↓ 還沒上菜前當然還是照慣例介紹一下今日的食客囉!! ...基本成員馬先生、奈奈及奈媽及今日加入美食行列的瑞奇及mini。不知道該如何點菜的饕客們不用擔心...只要在店門口觀望一下就知道該怎麼點啦!! 店家在外面有販賣打包外帶的臭豆腐、肥腸鴨血及滷筍,另外想要加菜的饕客們,可以跟咱們一樣點盤炒青菜中和一下。

↓ 鏘鏘鏘鏘...上菜囉!! 肥腸鴨血、蒜香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都好好吃喔!! 價錢上奈奈覺得這盤肥腸鴨血貴了點...一盤要220元(外帶價錢一樣),不過好吃就很值得囉!! 而下面的臭豆腐一份只要60元到是相當划算;除了可以點白飯外還有炒麵等其他餐點,而咱們家的馬先生點了白飯...拌上肥腸鴨血的醬汁吃的津津有味...到讓一旁的奈奈有點三條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