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的台北天氣並不理想,哪裡都不是外出的好所在;悶在家裡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母女倆決定到人煙較少的天母走走。上一次到天母是這裡的Sogo開幕來湊湊熱鬧,體驗一下排隊逛街的"無奈"。週年慶活動已經移師到信義計畫區的新光百貨,打著如意算盤想著...這次來應該不至於要排隊上樓,目的地到也沒讓我們失望...這裡的人潮並不擁擠,開闊的空間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店家網址:Afternoon Tea

↓ 下午茶時段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這短暫的快樂時光,奈奈跟奈媽最喜歡的活動當然是喝喝茶、聊聊一些大小事啦!! 這一次挑選的下午茶好地方是位在天母Sogo 2F的「Afternoon Tea」;雖然不是第一次造訪這間餐廳,不過確實是第一次在台灣的這間餐廳用餐喔!! (奈奈的第一次在...六本木)

↓ 這裡的每個小地方都值得你的注意,入座後服務人員會拿這個竹籃給來此用餐的客人擺放包包,這樣就不用佔據椅子上的空間...相當的貼心喔!! Menu的設計也相當別緻,各式的餐點選擇上真的很難下手。要怎麼點餐呢?!不妨參考奈奈的分食原則,不夠再做加點;這裡點主餐加100元附有湯、麵包及飲料(120元,超過可補差價),蛋糕部分加100元可加點飲料(限下午茶時段)。

↓ 內部的陳設跟日本不太一樣,走得比較精緻古典風格;除了像奈奈跟奈媽的沙發坐位外,中間區塊是竹籐椅,靠近窗邊的是木椅,從掛在牆上的畫作、天花板的吊燈及桌面上的擺設,都是在idle階段可以仔細觀察的部分。

↓ 餐廳收銀台旁有陳設販賣一些包裝相當精緻的茶葉及茶包商品,Menu上的茶類飲品若有喜歡的可以選購買回家喝個夠。另外,冷凍儲櫃裡的蛋糕也以做外帶呦!! 至於擺放在餐裝上的這盆可愛的植物...奈奈並不清楚是啥東西,看到放在桌上...不拍它都覺得難過。

↓ 奈奈跟奈媽點什麼好料的ㄋㄟ...咱們點了一個主餐「鮮蝦奶油番茄燉飯」,燉飯的味道還不錯加上搭配的馬鈴薯沙拉真的好好吃喔!! 在擺盤上也相當的吸引人;另外,附加的蔬菜湯相當濃郁,軟綿綿的麵包也十分可口。

↓ 餐點搭配的飲料,奈奈選的是「阿薩姆茶」...店家很用心的附上保溫罩及鮮奶,愛喝奶茶的奈奈當然喝光光啦!! 首先要介紹的是店家附上的糖,綠色包裝的是紅糖,白色的是白糖,這裡的糖溶解的速度很快,不用慢慢等它溶化;另外,杯杯盤盤上看到的AT標誌,就是店家「Afternoon Tea」的簡稱,小地方都看得出來店家的用心呢!!

↓ 另外,咱們再加點了一分下午茶,蛋糕的部分點了「栗子甜薯蒙布朗」,飲料的部分點的是「印度奶茶」;真得好好好稱讚一下這裡的蛋糕,真的、真的好好吃喔!!~~~相當的綿密,味道及口感也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分量很足;飲品的部分也相當的滑順,這款飲品的容器也十分的精緻,最後奈媽還吵著要買一個回家呢!!

↓ 奈奈跟奈媽一點都不浪費在這裡用餐的時間,花錢享受這種時光當然要享受個過癮囉!! 兩個半小時的歡樂時光真的很享受,因為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感覺真的很棒。結束了午茶時光,餐廳隔壁就是AT的專賣店,這裡的小東西真的都好可愛喔!! 當然不可錯過要來這裡瞧瞧,奈奈買了一條手帕(很愛買手帕)還有一個小容器,想說帶便當時可以裝一些醬料,店家幫忙包裝的相當精緻,拆封時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