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花大錢在薰衣草森林裡用餐,不妨可以跟奈奈一家人一樣到內灣老街吃個飽;這裡的小吃應有盡有,絕對可以滿足每個挑剔的嘴。假日的內灣老街果然是車水馬龍,在新竹住那麼久了,一直沒好好的體驗一下這裡的好風光。把車子停在附近的計次停車場後,步行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老街。這裡的老街有什麼好逛的ㄋㄟ...就讓奈奈帶大家瞧瞧囉!!

 

↓ 老街真的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舉凡用的、穿的、吃的及喝的只要你不挑剔相信都可以滿載歸。奈奈這裡要推薦幾個買回家還不錯的商品給各位看官,這裡的梅餅及梅子粉挺不錯的喔!!一罐大罐的70元,買回來沾奈奈愛吃的芭樂...讚啦!! 另外,天冷的桂圓紅棗薑母茶也是奈奈大大力推薦的,一包150元...老闆娘會現場幫客人切割成小塊,一小塊一杯,悶上個15分鐘...暖暖的喝很舒服呢!!

↓ 玩得當然也不能少啦!!...棒球、籃球九宮格,還有幫旅客畫Q版畫...真的是特色相當豐富的一個老街呢!! 跟奈奈小時候對老街的記憶,以前的老街玩的都是彈珠台、撈魚或是拿著老闆現做的氣球開心的坐在旋轉車子之類的,現在這類的娛樂似乎太費力、費時又占地方,所以漸漸在人潮較多的老街消失了。

↓ 另外,新竹的柿子餅也頗負盛名喔!! 看聚集的婆婆媽媽(右上角媽媽們的背影),大概對這明星商品應該就有信心多了吧!! 街上琳瑯滿目的商品看的奈奈我眼花撩亂,麻糬、花生...就連沒見過的諾麗果也出現了。

↓ 邊走邊吃似乎滿足不了奈奈一家人的口腹,老街上也有很多客家料理餐廳;不妨跟奈奈一家人一樣挑間餐廳,品嚐一下這裡的特色佳餚。這裡的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合菜;四菜一湯只要450元...相信奈奈這頓絕對會讓你吃到飽、吃到翻...最後吃到冷未條。(ps : 好奇心重的馬先生...在欣賞店家養在魚缸裡的超大隻...魚)

↓ 四菜一湯包括哪些好料ㄋㄟ... 薑絲炒大腸、炒山菜、客家鹹豬肉...還有那鍋像臉盆一樣的湯,切確的菜名奈奈已經忘記了...真是不好意思呀!! 只記得店家小姐端出那鍋湯時,奈奈、奈媽及馬先生一整個傻眼,這樣一頓吃下來...真的需要再到老街多逛個幾圈...消化、消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