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期間天氣並不太穩定,不過說真的要替日本的氣象廳拍拍手,只要氣象預報說會下雨當天一定就會下;所以行程安排就取決於當天的天氣啦!! 這趟日本行特別安排到橫濱玩一天,還記得幾年前和奈媽到過橫濱的拉麵博物館,不過對這的印象並不會特別深刻;為了帶馬先生體驗一下日本拉麵文化,咱們在橫濱的第一站就選定了「拉麵博物館」。

↓ 出發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為了縮減預算...我們選擇不在飯店用早餐,改在附近的超級市場採買;
   鮮奶、果汁、優格、麵包還有肥美的草莓,這樣的早餐既經濟又營養。

↓ 到橫濱玩一天建議買這種一日卷...可以讓你上下幾個車站玩個過癮...走到腿斷。

↓ 第一站奈奈來到了新橫濱車站,這個車站給奈奈的感覺很新、很寬敞喔!!

↓ 離車站步行約15~20分鐘就可以來到拉麵博物館了。

↓ 入場門票算是便宜的了...成人是300日幣,老人家(60歲以上)及小朋友都只要100日幣喔!!

↓ 這就是門票的長相啦!!...奈媽很開心的享受到身為老人家的福利...平常都不願承認自己的年紀..cc

↓ 進場後...一樓部分主要是販賣部,紀念品、拉麵...有的沒的(日本人真的太利害了)。

↓ 除了販賣部之外還有一些器具的介紹,還有課桌椅教導遊客製作拉麵之類的。

↓ 地下一樓集合了來自各地著名的拉麵,自日本北到南的拉麵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得到喔!!


↓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復古的場景可供遊客拍拍照。(不愛拍照的馬先生)

↓ 奈奈演出拖著行李箱到旅館投宿。(因為大肚子..沒法提重物,所以隨時拖著行李箱shopping去)

↓ 這裡復古的巷道並不寬敞,所以停下來拍照動作一定要快、狠、準。(免得擋路囉!!)

↓ 復古元玩具這裡也有賣呢!!...感覺跟台灣的童玩相當類似說。

↓ 雜貨店的零食也是古早味呢!!...雖然規模不大,但也能感受到古早的日本味。

↓  彈珠汽水感覺是大家同年時共同的回憶,那時候便利商店並不多...所以都要到雜貨店才買得到呢!!

↓ 要吃哪裡的拉麵...不妨拿個簡介參考一下由北到南的各式口味。

↓ 沒有特別的喜好...咱們選擇這間拉麵店,沒想到來這間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 先買好餐卷排一下隊,等待服務人員帶領到位子上。

↓ 這裡的拉麵價位都在1000日幣上下,咱們三個人只點了兩碗...嚐鮮的成分居多。

↓ 桌上的各式調味料...馬先生又開始盤算著要東加點、西放點...每次拉麵的味道都是"特調"的滋味。

↓ 鏘鏘鏘鏘...拉麵的size不大不小...不過湯的部分有點油(濃郁)就是了。

↓ 奈奈最喜歡拉麵的麵條...QQ...粉有彈性。

↓ 離開前在幫奈媽拍張美美照...(氣色很好呢!!),奈奈喜歡地上的那條"魚板"地毯。


↓ 這是馬先生買的samll size的TABASCO,可是真的可以拿來食用...不過裝飾的成分居多。


↓ 這個叉子是專門吃拉麵用的喔!!...強調用這個叉子吃麵湯就不會亂噴。

↓ 另一個紀念品就是撲克牌啦!!...馬先生最近幾年很喜歡收集特別或是有紀念價值的撲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