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剪完帥氣的頭髮後,咱們家的Master也要邁進第三個月了;幾個月的變化在Master身上真的是很明顯,爸鼻跟媽咪也在Master三個月期間渡過了今年的生日快樂。每天下班最期待的就是回家看到Master那討人厭又讓人愛的不得了的小臉蛋,希望邁入第四個月的目標能順利達成囉!!

↓ 小Baby的心情真的很難懂,哭哭也不知道原因...摸索中的新手爸媽。

↓ 媽咪的奶量也有加油喔!!...不過一天還是只能供應Master白天的份量。(總奶量:400cc/天)

↓ Master的表情超多的...不過我敢保證他是個愛笑的寶寶(也是個愛動的寶寶)。

↓ 媽咪因傷口恢復的不是很好,在這期間又到家附近的婦產科掛號了。
   (吃消炎藥的這幾天都不敢給Master喝ㄋㄟㄋㄟ)

↓ 媽咪研究所的同學送給Master遲來的滿月禮物,也很恭喜這位叔叔又要有小寶寶囉!!

↓ 終於出動電子像框...一邊播音樂給Master聽,一邊播著奈奈跟馬先生的照片。

↓ Master胸口還是紅紅的ㄋㄟ,今天婆婆跟爸鼻四手聯洗...很舒服。


↓ 看馬先生得意的用一隻手舉起Master...再過不久應該會覺得重吧!!

↓ 媽咪最喜歡幫Maste連拍...可以抓住每個可愛的表情。

↓ 當然少不了Master的笑容...這時的皮膚感覺還不錯...不過"凍"不了多久...又開始抓了。

↓ 媽咪把Master的超音波照片放在媽媽手冊給回收了,只留了一張17週羊膜穿刺的超音波照。
   (這時候已經可以看到寶寶的性徵囉!!)

↓ 三個月開始Master很愛跟爸鼻一起"坐"著看電視ㄋㄟ...也很喜歡直立式抱法。

↓ 也超愛翻滾...翻滾吧!!~Master (動不停的小孩)

↓ 還很喜歡這樣的睡法...睡著的Master怎麼這麼可愛呀!! (醒著時...媽咪怕怕)

↓ 亂動的小寶貝~腳很愛亂踢...連爸鼻也不放過。

↓ 這一個pose一看就知道是馬先生的小孩...跟爸爸睡姿一個樣。(人字型)

↓ 不知道是怎麼了...很喜歡直立著,一放下來就...(不過還是很愛看鏡頭ㄋㄟ)

↓ 自從有了Master...奈奈很愛逛媽媽網站...除了吸收育兒新知外,當然少不了消費啦!!

↓ 跟著媽咪團採購一些寶寶的小東西...哩哩叩叩又是一堆。(小朋友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 不知不覺Master已經這麼大隻了,稍微用皮尺量測應該有60cm囉!! (體重約6kg)

↓ 三個月期間爸鼻看展順便帶奈奈到台北,放風時間奈奈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尚未開門的阪急百貨)

↓ 時間有限...奈奈先計算好時間及動線,只有半個小時吧!! 奈奈只顧往Uniqlo方向前進。

↓ 這趟台北行馬先生也為Master採購了一些奇哥的嬰兒用品,還有準備送朋友的禮物。

↓ 這套衣服則是奈媽的朋友送給Master的禮物喔!! 要等冬天才有機會穿著它亮相。

↓ 鏘鏘鏘鏘...爸鼻、媽咪很愛買,現在買東西都是以小寶貝為第一優先;小寶貝的東西就是這麼好買。

↓ 看著Master一天天的長大...媽咪真的好開心喔!! (頭髮長的好快說)

↓ 動不停的Master...媽咪希望你不要在抓臉臉了...爸鼻也不想把你給綁起來呀!!
   (小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怕熱...胸口都紅通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