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對master來說特別具有意義~因為對這個小傢伙來說...這真的是新"第"一年;小寶貝在這個時期變化相當驚人,尤其是食物更是來者不拒(起先會露出"怪"表情~不過還是很愛);白天醒著的時間變長,中場休息時間(午休)也短到只剩下30分鐘到1小時~光陪著個小傢伙玩就累昏了我們幾個大人~

↓ 開場先來張咱們家寶貝的"入睡照",睡覺就像戰爭一樣~什麼角度、什麼姿勢都不奇怪。

↓ 過年前奈奈買東買西...幫master治裝好穿個新衣跟爺爺、奶奶拜年(要紅包)。
   這套uniqlo的baby童裝雖然還大了點(80cm),不過板子並不會太大~稍微折一下就很ok囉!!

↓ 穿著新裝在過年前先四處"搖擺"一下,這天穿著新衣先到老街亮亮相。
    這個時期的master對什麼都好奇~看到或聽到特別的都愛東張西望~
 

↓ 留了兩個月的頭髮~又在飛快的速度下長長了,冷未條的奈媽下手幫master剪瀏海;
   這狗啃的瀏海可是奈奈跟奈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完成的~ (看到剪刀一整個大哭)

↓ 年前奈奈的結婚紀念日~沒有特別的安排,就跟馬先生ㄠ去台中...逛逛這傳說中台灣最大的百貨公司;
   台中大遠百開幕並沒有很久~但久聞它的規模跟佈置...這裡的風格(餐廳、美食街部分)真的很不一樣。

↓ 另一間也是剛開幕不久的大遠百則是位新北市板橋,裝潢跟風格上跟台中的很類似~走復古風。

↓ 這次到台中大遠百,因為失敗的瀏海(很好笑)~帶個蜜瓜帽可愛亮相。(大頭寶寶帶帽子...QQQ)

↓ 除夕當天就被master的奶奶抓去剪頭髮了~誰知剪頭髮的嬸嬸頂了個包租婆的造型(加綠色眼影);
   這個過程就像大人在虐待小孩一樣~master哭的超悲慘的...

↓ 頭一年過新年,對master來說真是個豐收的一年~奈奈數了一下...一共有17個紅包;
   至於金額嘛?!~奈奈就先保密...免得你以後長大找我要...

↓ 大人玩牌、打麻將~咱們家的小傢伙也不閒著,這是表妹(將將)的玩具...借來試玩一下。

↓ 過年期間~高雄的天氣還不錯,每到傍晚就帶著master到出去放風;還巧遇可愛yoyo花燈呢!!
   ps : master也開始愛上了momo TV的唱跳系列~看著唱唱跳跳的小朋友...他還會拍手呢!!

↓ 大年初一的重頭戲就是幫將將表妹收口水啦!! (表妹的媽咪跟奶奶正努力的串著訂製的餅乾)

↓ 一旁好奇觀望的master~這個東西是吃的呀?!~可以讓我玩嗎?

↓ 這一份十來片的收口水餅乾是將將媽咪上網訂的喔!!~真的相當的精緻可愛...味道也相當可口呢!!

↓ 這時叔叔跟master若無其事的在一旁觀望... (表情真可愛)

↓ 將將表妹似乎不知道媽咪想要幹麻~這長串的餅乾對將將來說似乎太長了(大哭了起來),
   master似乎也想要來參一腳...

↓ 而初二是回台南(馬先生老家)的日子~這一天台南老家都會辦上個十幾桌(親朋好友真的很多);
   一直很想幫master男扮女裝~剛好拿將將表妹的帽子來帶帶...奈奈一整個狂笑~



↓ 二月初奈姨從日本回來~之前只有再肚子裡跟姨婆見過面的master看來一點也不陌生。

↓ 8個月的master在餐廳可以自己坐椅子囉!!(還不太穩啦!!)...這時候仍要注意~容易滑下去。

↓ 逮到機會出去七逃當然不會錯過囉!!~這是master第一次在台北搭捷運呢!!

↓ 因為是同一條線上~我們選擇了人煙較少的天母sogo吃吃下午茶去嚕!!
   燈光好、氣氛佳當然還是選擇奈奈最愛的AT啦!!~

↓ AT的下午茶品質當然沒話說~奈奈特推這裡的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還有印度奶茶..
   只是印度奶茶的杯子怎麼變成碗公啦!!

↓ 最近master很貪吃~一整天下來可以吃的都吃的乾乾淨淨...口水也很愛流。

↓ 這個新款的蛋糕"草莓舒芙蕾"~聽它的稱呼還真不知道是啥!!~步驟還挺多的...
    只因為是新款的(嚐鮮)...口感到像布丁,味道不會太甜~算是一道不錯的甜品。

↓ 吃飽飽來張大合照~看來master也算是師奶級的小殺手,婆婆們都愛的勒!!~

↓ 這次奈姨回來帶了master的小禮物~麵包超人小鋼琴(琴鍵按下去麵包超人會跑出來喔!!),
   現在master還不太會玩~看到超人跑出來會用手手去摳摳它~

 

↓ 再來就是狂嗑他的玩具了~不知道是不是要長小牙了,這陣子的master很愛啃硬硬的玩具;
   瞧!!~麵包超人就這樣被嗑下去了(好像卡通裡面的情節喔!!)...

↓ 這個月爸鼻買了master人生的第一台車車~豪華版螃蟹車,馬先生堅持要買這款;
   原因無它...就是功能齊全,輪子可以放下&翻起~而下面的布主要是讓還不會走的master可以站在上面。

↓ master對於這個陌生的車車感到好奇,一開始還會對車車突然發出的聲音嚇到而大哭;
   又被爸鼻開玩笑的念說~你媽是沒生膽給你呀!!...

↓ 元宵節爸鼻的朋友送給master的花燈,今年還沒有機會拿著看燈會;期待明年的燈會~我們一定到場。


↓ 最後送上媽咪設計的新造型~尿布帽,邁向9個月的master成長變化又是如何呢?!
   媽咪我可是既期待又害怕~越來越抱不住的master...希望你能乖一點囉!!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