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算是已經欠過大半年了吧!!~(羞) 知道王品集團有又有新的餐飲加入竹北這塊兵家必爭之地,當然也要給它來去嚐鮮、嚐鮮囉!! 這次奈奈和同事聚餐就選定了這間王品旗下的"素食"餐廳~『舒果』,你沒有看錯...真的是吃素的餐廳喔!!

↓ 用色鮮明的餐廳招牌,只要開車經過這餐飲業的一級戰區並不難發現它座落的地盤; 
   最近竹北餐廳開張的新餐廳還真不少~這又讓園區的老饕們多了個選擇。

↓ 相信大家去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一定會帶走個伴手禮...印有店家名字的"原子筆", 
   這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搜集~無形間已經變成奈奈去這用餐的嗜好之一了。 
   奈奈 os : 婦人總是比較貪小便宜吧!!~

↓ 標榜著以健康為訴求的素食餐廳,不免讓人好奇它的生意如何... 
   用餐當天的天氣良好~外出用餐的人也不少;餐廳裡空間雖不大,但卻座無虛席呢!!

↓  跟其他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一樣~一道道料理逐漸地填滿你的肚子,別看它少少的... 
    就這樣從前菜一直點到主餐...列印出來的菜單佔了滿滿的一整張。

↓ 這長條狀的~是麵包耶!!(迷迭香火柴麵包)...淡淡的迷迭香氣,口感扎實外造型也相當吸睛, 
   沾上一旁的沾醬(似凱撒沙拉醬料),味道可是相當可口呢!! 
   ps : 這樣子的四根(條)是兩人份的~感覺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這個好吃。

↓ 前菜的部分沒得選~不過這精緻可愛的小東西一上桌也讓人目不轉睛; 
   由右至左分別為藍莓山藥、彩椒水蓮及蒟蒻蕃茄~口味上給人不一樣的新感受喔!!

↓ 沙拉的部分有兩種可以選擇(優格水果沙拉及時蔬棒沙拉) 
   這款優格水果沙拉給人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呀!!用各色水果及蒟蒻球搭配優格醬,這樣的組合很奇妙。

↓ 另一款時蔬棒採用各式的時蔬,沾著千島醬及胡麻醬混合的醬汁,很符合店家以健康為主軸的訴求。 
    ps : 不過這樣的份量似乎有點弱~吃不過癮啦!!

↓  接下就是湯的部分啦!! 湯的部分算是濃郁且豐富的~ 
    首先登場的是義式燉蔬煲,蒟蒻、白菜、芋頭燉煮...食材相當豐富。


↓ 再來就是青漾蕈菇濃湯,菇類在養生界算是大戶~不難在養生卦的餐點中發現它; 
   店家以香菇、洋菇、杏鮑菇(夠多菇了吧!!),搭配青豆熬煮而成~青豆味並不會太重...
   就連不愛青豆的奈奈感覺也很ok喔!!

↓ 最後是感覺很一般的米蘭南瓜濃湯,這道也是奈奈點的~(再羞一下) 
   以南瓜與地瓜打成泥後,直接熬煮口感上香醇濃郁~還是基本款的妥當啦!!

↓ 重點部分終於要登場了~ (吃到這肚子差不多也有6、7分飽了) 
   吸睛的餐點再度登場~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這個份量十足的餐點味道上還算可以;
   但是吃到最後卻出現"膩"的感覺(來自奈奈同事的描述)

↓ 奈奈點的是烤鮮蔬芝士通心粉,奈奈一向不敢亂點(深怕踩到地雷)...點餐一向保守, 
   這款算是保守的餐點~果然沒有太多讓人覺得新鮮的味道...份量真的讓奈奈我消化不良。

↓ 再來就是在義大利麵中常見的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這樣的份量就很剛好; 
   蘿勒醬搭配多種菇類拌炒...這樣的份量適合小胃口的饕客。

↓ 這到醬燒山伏茸~哈哈~因為沒嚐過味道但看它費工的處理...給予一個大鼓勵, 
   山伏茸其實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猴頭菇...加上店家的特調,算是一道別緻的創意料理。

↓ 最後是花香杏鮑菇,淋上義大利花香醬滷製~應該稱得上又是另一道創意料理; 
   不過創意還是要合消費者的口味啦!!~我們這幾個小胃口的饕客...這種份量有點多的主餐~只能投降了。

↓ 主餐後又送上這小碗飯~一個字"撐",這五穀炊飯的養生訴求是真的,
   但一群吃撐的饕客就算再好吃的東西也也舉旗投降了... 所以好不好吃就看吃不吃的下囉!!

↓ 甜點的部分感覺相當的精緻~這個派給人酸甜的口感,果然另一個胃發揮了它的功效。

↓ 這看上去像果凍的甜點,味道上也不錯...唯一的缺點就少了那份精緻的感覺(其實吃得下最重要啦!!)

↓ 最後這天使起司慕斯,以起司慕斯包裹覆盆苺內餡,下層巧克力蛋糕;不會讓人有甜膩感~ 
   美中不足的就是飲料的部分有點弱...整個餐點下來有點頭重腳輕;也許驚豔過後還是要回歸平淡吧!!~
   總歸一句...吃的真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