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很久的韓國行要再來交待一下了~(sorry),這一站奈奈跟馬先生來到韓國的著名景點『N首爾塔』,因為沒有相當的哈韓~所以對這個景點到底有多夯,並沒有太深刻的感受;不過既然都來到這了,當然要給它好好暢遊一下嚕!! 這裡除了『N首爾塔』外,另外為人所熟知的就是『泰迪熊博物館』了~就讓奈奈的遊記跟大家分享、分享啦!!

↓ 奈奈身後的是搭乘往『N首爾塔』的纜車,而這個並不在奈奈的行程內~ 
   登上『N首爾塔』,咱們可是用步行的上去...當散步囉!!

↓  大約步行個20~3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啦!!~
    這個景點給奈奈的感受是很乾淨(應該是很舒服吧!!)...很喜歡單純的享受這樣的悠閒。

↓ 雖然不知道是隻傢伙是不是什麼吉祥物之類的~可愛就給它拍回家囉!!

↓ 門口的泰迪熊銅像當然不可以錯過~合影、合影。

↓  吸引奈奈的應該是這排像耶誕樹的東東吧!!~
    上面滿滿的並不是耶誕飾品...一個個是寫上祝福或愛語的"鎖頭"耶!!

↓  館內還有一面牆讓奈奈駐足...這一小塊一小塊的磁磚上也是情侶們愛的留言~
    貼滿的牆面(空間有限)不知道這些磁磚到最後會不會被回收呀!!

↓  首先來介紹、介紹『N首爾塔』囉!!
    從門口進去會先看到一面有各國第一高樓的標示及標高。

↓  到達『N首爾塔』的展望台,圓弧型的空間,玻璃上會標示這個方位多遠處是南極、是東京。

↓ 既然是觀光景點當然少不了一些可以拍照的點~奈奈跟這兩位合影的地方是紀念品販賣部的一旁。

↓  另一個參觀的地方就是『泰迪熊博物館』啦!!
    只見這裡的泰迪熊都換上了韓國的傳統服飾,還有些是目前韓國著名的地標呢!!

↓  看到這個~奈奈笑了...這不就是冬季戀歌那位大名鼎鼎的裴帥嗎?
    後面則是裴帥在太王四神紀裡的古裝扮相~QQQ

↓  既然都有泰迪熊,當然不可以錯過泰迪熊的祖籍~英國囉!!
    一旁兩位身著英國貴族服飾的大熊熊...把馬先生給包夾。

↓  這個讓奈奈想到周星馳在破壞之王的打扮~
    頭帶加菲貓的帽子,英雄救美的橋段...是不是讓人想撲嗤一下呀!!

↓  另外,特別的要屬這一團泰迪熊了~看到泰迪熊切菜的畫面,別以為這是廚房場景;
    這可是韓國有名的『亂打秀 (NANTA)』喔!!

↓  這個有來過韓國首爾的遊客門應該都會來這朝聖一下...東大門有名的『doota』,
    門外的車水馬龍泰迪熊也有演出來喔!!

↓  古裝扮相的泰迪熊給人的感覺就沒那麼有親和力了~感覺泰迪熊有點年紀~(哈哈)

↓  館內還有這種套圖拍照的所在~沒有服務人員幫你調整(自在),需要自己看著螢幕自行調整。

↓  這裡的兩個點大概花上一個半天吧!!~這個行程在一般的團體行都有包含,
    這次奈奈走的半自助也有這樣基本的配套;一部分的時間體驗一下韓國的馬路生活,
    一部分的時間來觀賞一下這裡有名的景點;這樣的組合很剛好。
    奈奈 os : 畢竟一直逛街也是會累的...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