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補篇食記...欠太久了不太好喔!! (~羞) 今年過年有了master這個大玩具後,每次出門都得帶著他,就連吃飯的時間也都沒辦法好好吃;不過也許是帶在身邊吧!! 吃飯也吃的比較安心(至少看的到他)。大年初二白天待在台南玩耍後,傍晚就回到了高雄...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在馬先生家附近吃吃晚餐囉!! (此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
ps : 雖然這篇食記的重點好像是master,不過個位看官們就加減欣賞啦!!

↓ 這家麻辣火鍋店奈奈要來推一下(除了店員忙到送錯東西外),這間不算是吃到飽;
    湯底的部分是可以續(算人頭),其他採單點的方式~(似鼎王)。

↓  雖然已經晚了~吃麻辣鍋感覺太刺激了點,不過天冷...吃這一味感覺就是不一樣;
    牆上的標語已經說明了一切~撼動你的味蕾。

↓ 今天的成員要來介紹一下囉!! 固定班底當然就是馬先生跟奈奈啦!!
    ps : 這天的奈奈有像黃臉婆吧!!...因為過年都預約不到時間去sedo,只好忍忍~

↓ 馬先生的弟弟還有弟妹~很難得橋到可以回高雄過年...所以今年過年人口特別多, 
   希望明年會更多啦!!...

↓  當然不可以遺漏這個小傢伙~master,雖然還不能吃啦!! (這個味太辛辣了...再等等)
    這個傢伙的表情還可真豐富呀!!~這時的他還會乖乖坐在娃娃車上...現在一整個往外"奔"。

↓ 講這麼多~要來看一下登場的湯底囉!! 火鍋料其實大同小異,食材部分奈奈覺得尚可; 
   可是看它的湯底就只能給一個"讚"。
    ps : 吃到剛剛好一個人share起來大約4~5百元,算是不低的價位;給大家參考囉!!

↓ 火鍋料的部分就沒有什麼要特推的了...因為重點是湯底好,加什麼都好吃啦!! 
  『華仔的店』生意真的不錯...大年初二還坐無虛席,重點是我們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了~

↓ 有別於其他店家的鴛鴦鍋,白湯的部分是昆布高湯(一般多屬養生湯底),清爽不油膩; 
   紅湯的部分當然就是麻辣湯嚕!!...鴨血相當夠味(真的好吃),溫和不重鹹。


 

↓ 帶著master最大的缺點就是~人家沒辦法好好吃東西啦!!(真的很好動..男孩子都這樣嗎??) 
   只要放下碗筷一會兒,沒人理他...一整個大暴走。

↓ master很愛笑...這是媽咪最開心的一件事~(人見人愛)
   還有master很喜歡漂亮女生,只要漂亮女生(年輕也可)跟他打招呼他都會笑的很開心。
   ps : 喜歡類型 : 桂綸鎂、侯佩岑、angelababy...重點還有"花太郎"。

↓ 媽咪吃飽要跟master玩耍一下囉!!~這次玩沒多久就睡在媽咪的身上了...(傷腦筋)
   不管在家裡吃飯還是外出用餐,master都會給爸鼻跟媽咪一段用餐時間;
   不過放下碗筷後一定要陪他玩一會,漸漸他可以"短時間"自己玩了...有進步再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