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包東西~奈奈我又淪陷了,話說四月中旬奈奈接到巧連智的業務電話,在一陣推銷過後就這麼幫master訂了半年份的寶寶版巧連智;只能說這隻巧虎實在是"好屎雷"。其實奈奈注意巧連智也有好一段時間了,網上爬文大家都大推日本版的,不過請代購訂下來真的價格不斐,幾經考量後又看到現在的促銷廣告,就這麼抵擋不住業務的大力推薦,就先訂個半年試試水溫嚕!!

官方網站 : 巧連智



↓ 沒多久奈奈就收到這包東西~是新訂戶的預約禮...咚咚滾球組及唱跳律動精選集,
   不過奈奈最想收到的還是巧虎的手偶...快點寄來給我吧!!~



↓ 這期的預約禮還挺豐富的,不過現階段給master的娛樂還是以玩具為主,
   電視的唱跳部分除非不得已...(如吃飯時間) 才會讓master看~
   大多數都是媽咪我唱跳給他看...好歹媽咪我以前是女童軍..還會帶動作呢!!



↓ 再來就是組裝說明了...這不過就是幾個零件,難不倒我的~哈哈哈哈
   ps : 不過還是看一下...奈奈一開始還裝反了...羞



↓ 零件其實不多~組裝上相當簡單,連奈奈這個不太靈活的大腦都可以cover,
   相信爸爸媽媽們一定更容易完成。



↓ 組裝過程中這小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從螃蟹車給ㄢ爬出來了~最近很常暴走,
   先把球球給他玩耍一下~



↓ master對於新玩具頗感興趣,一手拿一個到也自己敲敲打打了好一會;
   不過這個耐性持續不了太久~動作得快點




↓ 軌道上還有巧虎商標~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不知道讓多少爸爸媽媽們甘願為他掏出錢來~就連媽咪我也給淪陷了。



↓ 將將將~組裝好嚕!!
   從左上方的洞口把球球丟進去...就這麼滾著滾著~滾到右下方。



↓ 右下的基座還有兩個凹槽,可以安穩的放置兩顆球球~
   對於master來說,大人示範個幾次他就可以玩的相當上手
了。
   ps : 不過還是要注意~只要沒看他...他又把球球往嘴裡塞~真是傷腦筋



↓ 沙發的一角已經淪為master的遊戲區了...現在客廳已經有2/3被master佔據,
   不經要吶喊一下~什麼時候才可以還我乾淨的客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