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master寶貝咻一下已經11個月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孩子的關係,媽咪總覺得master好皮喔!! (想修理他又捨不得) 幾次馬先生因為master的不乖而發火,讓媽咪我不知道該阻止還是冷眼旁觀...為人父母的真是難做呀!! 不過,除了調皮外master這個月吃東西的表現很值得嘉獎喔!! 目前的寶寶粥已經調整成午餐跟晚餐(份量是原本三餐的量),因為早上的第一餐(約上午7點) 婆婆來不及加熱所以維持喝ㄋㄟㄋㄟ,夜奶大約9~10點間會喝,所以一天大概是四餐,中間再穿插些水果跟點心。

↓ 出門爸鼻跟媽咪盡可能的能帶master就帶,不過他很愛給媽咪我淘氣(欠揍);
   這天帶他去賣場,對第一次坐推車感到好奇的寶貝...一直在玩推車上的鎖。



↓ 只要是能敲敲打打的東西,master絕對不會放過~就連媽咪的大腿也是(粉響);
   這個麵包超人紙巾盒是奈媽堅持要買的...不過跟目前使用的滿意寶寶尺寸不太合。



↓ 很捧場的master,都會把婆婆辛苦準備的寶寶粥給吃光光~雖然一餐要吃上半個多小時;
   大骨熬的寶寶粥加上南瓜泥或波菜泥,master都很愛...還有寶寶肉鬆。



↓ master的頭毛實在是太厲害了,3月底回高雄沒給包租婆剪頭髮(~噓~這綽號別告訴別人),
   就這麼長到可以綁沖天砲了...笑死媽咪我了。



↓ 4月開始天氣漸漸變熱了(天氣真的很搞怪),除了之前介紹的洞洞衣外,
   媽咪也幫master添購了一些在家或外出都好看的ON寶寶衣...便宜且質料真的不錯。



↓ 這是媽咪買的ON連身衣~好可愛是吧!!...在家我們都給master穿連身的(穿脫方便),
   因為天氣熱,所以洗頭我們只把master的頭髮擦乾,帶上紗布巾吸水(在四個角打結)。



↓ 還有這小子很不配合的練習用吸管喝水~吸一吸就把水含在嘴巴裡...然後給你流個滿身,
   所以每次練習完吸管又要再給他換件衣服...夠欠揍吧!!



↓ 調皮的事還不只這一樁,每次陪master玩都要想新招(唱歌跳舞已經沒辦法吸引他了);
   這招奈媽想出來的螃蟹車頭等艙...大概可以讓他安靜的在上頭躺個10分鐘吧!!



↓ 看看這小傢伙的變化...在安全坐椅上相當明顯,master的腳已經沒辦法伸直了;
   現在安全坐椅也只好向前看~看你長高高~媽咪我好得意喔!!



↓ 4月中master參加了人生的第二次喜宴,因為奈奈的婆婆去算命...master在上小學前不能喝(吃)喜酒;
   等到master能吃大人的食物的時候...就不能參加囉!!



↓ 這是master的小愛妹妹還有小音姑姑~上一次見面是master三個月大的時候;
   一轉眼小愛妹妹也已經快10個月了耶!!




↓ 趁著這次到台中喝喜酒,小叔推薦了在地好吃的泡芙(價格大約在40~80元不等);
   特別的是這裡的泡芙做成了四方形...奈奈買了幾款準備請同事大塊朵頤。




↓ 終於到月底回高雄修整門面的時候了,一開始master的爺爺還不準我們帶他去剪頭髮,
   想讓master留個馬桶蓋...不過~master實在太會流汗了...爺爺最後也只好妥協囉!!



↓ 回高雄當然要把握時間趴趴走啦!!~master已經長大了,不可以當他還小把他丟在家裡,
   這天帶著master去吃brunch...只要給他廣告紙~ㄏㄏㄏ~至少可以撐到我們吃一半吧!!



↓ 這間freeway早午餐價位大概在100元上下~三明治的部分份量就很多了(奈奈又投降了),
   薯條的部分是奈奈愛的大塊馬鈴薯..so good




↓ 下午帶這小子來堂哥家玩耍~master的堂哥在4月份剛滿兩歲,兩個小男生第一次見面還很陌生;
   不過不一會兒哥哥還會拿車車給master玩呢!!~Cute



↓ 這個奈奈要大推的俗又大碗的早餐,是奈奈每次回高雄幾乎都會去吃的「興隆居」,
   不管是假日還是非假日店門口一定都會排隊~
   早餐兩顆大的湯包、一份蛋餅加上兩杯豆漿紅茶~蝦米~只要75元...是不是有俗呀!!




↓ 還有這個大清早就要去等店開門的吳寶春麵包,奈奈本來不喜歡吃這種雜糧麵包;
   不過說也奇怪~這吳寶春麵包真的讓人會上隱。
   就這樣一口氣扛了三個冠軍麵包回家...外面排隊的客人投以羨慕的眼神。



↓ 這是master堂哥送的見面禮~ㄏㄏㄏ~small size的塑膠拖鞋...有可愛吧!!
   master只當它是個大玩具...好奇的揮舞著手上的拖鞋。



↓ 這個寶貝越來越搞怪~喝ㄋㄟㄋㄟ的姿勢還真多變,眼睛瞇瞇的也能喝;
   不過能乖乖喝奶是媽咪就很開心了~別給我暴走就好囉!!




↓ 又來玩master了~想到就拿拍立得來拍拍,不過要注意別給他拿去當玩具玩了;
   這個搞怪的pose好像蜘蛛人喔!!...有好笑...cc



↓ 爸鼻跟master也很愛玩~捉迷藏~怎麼玩呢!!...順著步驟玩就對啦!!



↓ 玩一玩還會來個親親抱抱盪鞦韆~父子倆有肉麻吧!!
   奈奈 os : 我真的覺得他們父子倆是天身過動~累的我半死,他們還不累。



↓ 這個喝奶的pose也很~優雅~master還會翹腳喝ㄋㄟㄋㄟ呢!!
   不得不誇獎一下馬先生~他真的是個超級奶爸...邊餵奶還可以專心看電視。




↓ 奈奈又很幸運的中獎啦!!~是巧虎的車車耶!!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去參加抽獎的,既然東西都已經寄到就拿來玩囉!!



↓ 這個月master吃東西吃的很不錯,不過體重還是維持的很苗條;
   看來媽咪我想要看到米其林的機會是沒有了~



↓ 穿上UNIQLO的洞洞衣~不管天氣多熱,只要有電風扇就能好好睡~
   這個油電雙漲的時期,洞洞衣應該是小朋友的一大福音吧!!(~說的有點心酸~哈)

↓ 還有這一味是最近奈奈的新寵...左岸奶茶+龍蝦沙拉御飯團;
   天氣熱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這樣打發一餐也很不錯喔!!




↓ 這個月嚐試給master喝喝看人蔘茶,我們泡的淡淡的~他一點也不排斥耶!!
   到是喝到這個新鮮味一口接一口~


↓ master 除了會扶著桌子學螃蟹走路外,只差一步就可以從沙發攀到吧台椅上了,
   這讓身為爸媽的我們~怕怕

↓ 除了喝奶~睡覺的姿勢也很多變(會打媽咪的大腿...打到睡著);我們家的這隻很愛側睡說...

↓ 終於~我們還是去買了巧拼地墊...這樣至少可以安心讓他在上面爬來爬去,
   不過只要一不注意~又不知道給你爬到那去了。


《10~11個月的成長記錄》
1. 寶寶健康粥 : 一天2餐 (餐後果汁或果泥)
2. 寶寶喝奶奶 : 一天2餐 (早餐160cc,睡前210cc)
3. 長牙紀錄 : 上下排門牙2顆持續長大
4. 長大人 : Super Junior 之 sorry sorry/ 拜拜/ kiss bye/ 螃蟹走路
5. 長氣質 : 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