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積欠了兩個月的文章~雖然這間店奈奈已介紹過,不過既然人都已經去了還是要記個流水帳record一下。329這個屬於年輕人的日子,雖然 年輕人沒辦法放假...拜奈奈公司之賜卻沒事放了個連續假期(放到清明節);沒事放假真的很沒事,所以跟奈媽商量好讓奈奈偷溜出去放個風...就跟好姐妹 放風到這吃早餐囉!!

 ↓ 距離上次來米朗琪~應該也快一年了吧!! (那時還是個大肚婆)
    雖然是非假日...不過哪裡來的人客呀!!~居然需要等候位。

↓ 才多久沒來~這裡的menu也換新造型了,改成這種像報紙式的menu(可別以為是宣傳單喔!!);
   店家將熱門餐點的照片給放上去~一目了然,也不用再偷偷問服務生..隔壁桌那是什麼囉!!

↓ 有些店家的熱門餐點非來跟同行的姐妹分享一下,首先在飲品的部分當然是必點的"冰滴咖啡"啦!!

↓ 鬆餅跟三明治也是奈奈推薦的餐點,不過可別一次點太多了;
   由於店家提供的桌椅其實不大~一不小心點太多...可是容易給滿出來的。

↓ 店門口的一角落,現在擺上了一張小圓桌跟一些雜誌做裝飾;
   還記得之前耶誕節跟奈媽來~這角落也會應景的放顆耶誕樹...QQQ

↓ 走進店裡~第一眼就是冰櫃裡的甜點了;不過奈奈沒試過這裡的甜點~
   來這就是要吃menu上的精選~是ㄅㄟ。

↓ 再來的第二眼應該就是忙進忙出的開放式廚房啦!! (~服務生的制服也很吸睛喔!!)
   ps : 奈奈喜歡坐吧台區,這裡可以看大家在廚房料理的經過...相當有趣呢!!

↓ 我們被安排在比較角落的位置,雖看不到熱鬧的廚房到也可以靜靜的欣賞這牆上掛的畫作。

↓ 放置餐具的竹編籃子(真想買個回家用),紙巾跟刀叉依人數給剛剛好的數量。

↓ 現在時間大概是上午10點前後,有沒有看到這滿滿來這吃早餐的人客;
   心中滿腹的疑問~青年節你們都有放假嗎??

↓ 奈奈好愛這裡的黑/白糖喔!!(好融)~奈奈曾經在AT看過,幾顆包裝並不便宜;
   既然桌上有滿滿的一罐...當然要給它加減添加囉!!

↓ 說幾樣奈奈推薦的餐點吧!!這款"冰滴咖啡"真的很好喝~
   連不愛喝咖啡的奈奈也覺得好喝...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
   ps : 瞧!!~冰塊裡還藏有一顆咖啡冰塊喔!!

↓ 真的是冰滴的呦!!~因為我們的位置就坐在這...旁邊,剛好服務生要卸貨;
   好辛苦喔!!~一滴滴的集...真的要好久才能集滿一罐。

↓ 店家的杯杯盤盤也都相當精緻,希望等master再大一點~
   我們家也能恢復以往整齊的容貌,媽咪才能有氣質的在家喝杯茶...(苦笑)

↓ 這個草莓果茶是奈奈第一次嚐試,因為好奇果醬加在茶裡的味道;
   真的很特別的感覺...不過喝起來草莓味並沒有太重...下次要來試試藍莓口味的。

↓ 因為使用的是茶葉(非茶包),所以會貼心的附上濾茶器...大心;濾好後的茶加入果醬就ok囉!!

↓ 奈奈很愛店家的蜜汁火腿三明治,懷孕期間奈奈可是一個人可以吃下一整份呢!!
   新竹為什麼不來開一家~害我懷孕期間都沒得挑。

↓ 鬆餅類也是暢銷的餐點喔!!~不過對這鬆餅的份量嚇到(真的有多),
   上次跟奈媽點了一份鬆餅、一份三明治及兩杯飲料(看似正常)...兩個人最後吃不完還打包~

↓ 最後要推薦的就屬這款歐蕾咖啡了,一壺咖啡、一壺奶茶;
   看要咖啡味重一點,還是奶味重一點...自己的特調當然要自己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