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平日都要上班的關係,實在沒辦法帶著master趴趴走...所以假日一有空就一定帶著他到外面看看這個世界(~哈哈);不過,這陣子的天氣也太不一 定了,常常是上班日來個大晴天,假日則來個陰雨綿綿,對與有花有草的地方只能敬而遠之(我們家的寶貝都快成紅豆冰了)。所以只能假借帶master出門的 理由,行吃大餐之實啦!!

↓ 去年底奈奈跟馬先生去1/2特賣會搶購的小衣(80cm),現在master已經可以穿囉!!
   男生的打扮很簡單,一件T或一件polo衫搭件短褲...就很kawai了。



↓ 最近有感覺master變大隻了一點,白天吃寶寶粥吃的很不錯(不過夜奶有點退步),
   臉好像有多長些肉肉了...外出了時候非得給他零食騙騙嘴~不然又給你來個吵翻天。



↓ 這次咱們家又來到TINA廚房大塊朵頤,選擇的地點是離大溪老街不遠的月眉店;
   餐飲的設計跟其他分店相同,只是內容有稍稍的不一樣。



↓ 大多以套餐的方式供應,從第一道到最後一定能讓饕客門吃個飽;
   帶著master吃的飽到是其次,吃的快才是最重要的~



↓ 餐點的價位大概在350~500元之間,有低消一定得點一杯飲料;
   馬先生、奈奈加上奈媽...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套餐外加單點一杯飲料~將將好喔!!



↓ 店家提供的茶包味道相當清淡,對不喜歡濃茶的奈奈來說到也挺合口味的。



↓ 在享受美食之前要先來搞定這個小惡魔;現在master吃飯的時間已調整跟我們差不多,
   因為現在還沒辦法自己吃,所以得先餵飽他才行~



↓ 邊餵他當然也要把握時間吃東西啦!!~這雜糧麵包送上桌很快就進了奈奈的肚子裡了。



↓ 小菜跟湯相當豐盛~每間分店的設計都不太一樣...小菜的搭配還有湯品的內容。



↓ 雖然奈奈不愛豆乾~但這畢竟是大溪的名產,就有勞奈媽嗑完它囉!!



↓ 雖然沒辦法幫這鍋湯起個名字(內容實在太多了),不過這鍋湯還真好喝呀!!
   奈奈給它喝了個兩大碗...讚讚讚



↓ 因為只點了兩份套餐,所以餐點都是兩份、兩份的~這裡供應的糙米飯也只有兩碗。
   ps : 還好奈奈自從生完後對於米飯的攝取很節制...分著吃~ok啦!!



↓ 這裡提供的時蔬是燙青菜(有的分店是炒青菜)~這樣一盤份量到也不少。



↓ 這鍋東西上桌到也讓奈奈覺得特別~這是套餐點的辣子雞。



↓ 看上頭的花椒跟辣椒味道可是相當夠味~又是個下飯的好料理。



↓ 有馬先生在的場合當然要吃魚囉!!~他可是吃魚高手呢!!~有勞、有勞
   這道檸檬魚味道還算可以,不過愛吃檸檬魚的我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 master有可能這樣放過我們嗎??~當然是不可能囉!!
   這小子現在已經沒辦法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我們吃完~



↓ 尤其有小朋友在的場合,他非得東張西望...


↓ 現在聽的懂大人們在叫他或跟他說話(~聽不聽的懂就不知道了)
   ps : 這時奈媽要master乖乖坐著,不要爬上爬下的。


↓ 另一個秘密武器就是紙巾包裝袋了~他會很認真的把上面的膠膜撕起來,
   不過我們要很快的再把它黏回去,就這麼一來一往~有累吧!!(~哈)



↓ 一有人吃飽就要接替帶master四處晃晃,這已經是我們目前吃飯的步調了~



↓ 假日來這用餐的人可真不少呀!!~因為假日客人比較多,建議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 這裡有上下兩層樓,二樓是用餐區、一樓是飯後休憩喝茶的區域;
   陳設跟其他分店的不太一樣,建築物的本體蓋的很像一座城堡呢!!





↓ 這是二樓窗戶看出去的view,視野相當好...如果能邊欣賞景色、邊用餐會更好。



↓ 又要來全家福一下囉!!~奈奈身旁這兩隻討厭鬼,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都很不配合。



↓ 再一張結果還是一樣...只有奈奈自得其樂。



↓ 用餐後甜點及飲料部份則轉台到樓下的雅座,可選擇在室內或室外喔!!



↓ 帶著這小子當然坐室內比較安全~不然又會成為蚊大哥的盤中飧。



↓ 除了餐點外,這裡還有販售著手工商品喔!!~麵包、肥皂、雜貨...等。



↓ 用餐還可以以39元購買手工冰淇淋...至於冰淇淋這東西~是沒得到馬先生允許是不能吃的。



↓ 琳瑯滿目滿目的商品區~到是可以在餐後來逛逛。







↓ 這上面的布玩具到是挺吸引master的,他一直緊盯著上面的兔子、熊熊一直看。
   奈奈 os : 很可惜~媽咪覺得你的玩具已經夠了...你這個破壞王。



↓ 戶外用餐區的一角~感覺有精心設計過,戶外可以遠眺大溪的景色,好悠閒呀!!







↓ 甜點的部分是手工蛋糕,份量不會很多,所以吃飽飽還吃的下~這個好吃。



↓ 飲料的部份就還可以囉!!~奈奈點了水果茶跟薰衣草花茶...建議店家可以再加強飲品部分。



↓ 馬先生點了拿鐵咖啡~這老傢伙得靠這一杯來提陣一下假日的精神。
   master os : 爸鼻~你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