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馬先生跟同事餐聚,奈奈逮到機會跟去巨城SOGO逛逛;就這樣一家老(奈媽)跟小(master)全都當了跟班。最近UNIQLO的廣告不時出現在 Yahoo首頁,這也讓奈奈注意到它的宣傳,從6/1~6/30訂閱UNIQLO的電子報就會收到一張滿千送兩百的抵用卷喔!! (限實體店舖)

活動網址 : 訂閱電子報

↓奈奈是在6月初訂閱電子報的,沒多久就收到一封抵用卷兌換的mail~開心


 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
     a. 抵用卷需上網登錄,登錄後隔日啟用(注意使用區間)
     b. 需選擇購買的門市
     c. 列印或用手機拍下抵用卷
     d. 先與門市人員兌換抵用卷,結帳時在用抵用卷結算金額   

↓ 滿一千抵兩百、滿兩千抵四百等於打了八折,剛好又遇到6/15起滿1,500贈送帆布包的活動,
   再怎樣也要換一個回家;這回可要幫全家人都買件新衣。



↓ 現在UNIQLO的UT都在特價,所以給家人都買了一件,之前覺得貴了點,現在少說便宜個幾百;
   再加上八折...讓奈奈樂到一個翻天。
   ps : Kids 的UT價位在199~299(尺寸100~150),大人的UT是399(尺寸S~XL)。



↓ 就連奈媽也給淪陷了,奈奈幫媽咪選了比較適合夏天的顏色;亮一點氣色看起來也會很精神喔!!



↓ 沒啥機會跟馬先生穿情侶裝,穿親子裝總可以吧!!(~竊喜)
   這款m&m的T雖然不是同一款的,但圖案都是m&m的明星人物,是不是很可愛呀!!



↓ 馬先生這款藍色的m&m上面圖案相當Cute,Kids的也有一款同色的m&m T,
   可惜的是沒有master的尺寸,所以媽咪只好幫寶貝選了件Mickey的100公分UT。
   ps : 哈~ 100對master來說還太...大(連身裙),不過回家讓他穿到很開心看著上面的米奇。



↓ 大人UT尺寸最小對奈奈來說還是有點寬大,所以奈奈買了Kids的最大號(150);
   對奈奈來說很剛好,價錢又比大人的UT便宜100呢!!(~有省到)



↓ 這兩件的背面是一樣的圖案喔!!~也是可愛的紅色m&m(圖案的大小有差)



↓ 另外,奈奈還買了一款Kitty的T;這款在領口的設計上開的比較大,
   所以裡面還得搭件背心...奈奈純粹是想買來穿穿,並不是Kitty的Fans。(最愛還是Mickey)



↓ 這款授權T目前也是特價399喔!!~這天UNIQLO的買氣還是相當的旺,
   排對結帳也花了不少時間...居然我們只逛了UNIQLO一間,馬生生餐聚就結束了。(~嚇)



↓ 另外要推的就是這款U領T(還有V領款),又是個讓人殺紅眼的商品;
   現在特價也只要199...顏色上有不少適合夏天的款喔!!...當然是咱們的囊中物。



↓ 奈媽也買了款UT,這是奈奈幫媽咪選的...粉嫩的顏色感覺就是夏天的fu;
   UT推出了一系列企業聯名款的T恤,雖說走在路上會撞T...但~管它的...開心就好囉!!



↓ 這樣7件買下來2,093,使用抵用卷折價後是1,693...哈哈哈
   還給奈奈換到了一款帆布包(共三款,隨機贈送)~開心、開心



↓ 這是包包背面...滿1,500限量贈送,結帳時需包含一件UT就是了...
   現在官網好像已經看不到兌換訊息了耶!!...是送完了嗎??



↓ 這個包的大小很剛好,推著master出去散步時可以裝他的點心、水杯還有奈奈的東西;
   趁著假日馬上拿來用...



【同場加映】
↓ 又要來加映一下了,貪嘴的奈奈不買東西好像很難過(這是馬先生的口頭讒);
   讓奈奈在CitySuper逛到了這幾款零食~
   左 : 薯條先生 (好吃~吃起來像麥當勞薯條,價錢不可愛...所以買麥當勞薯條就好了)
   右 : 餅乾麵包 (好吃~一款楓糖、一款奶油,價錢也不可愛...所以有吃過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