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何處去...當然是要找個可以吹涼的地方打發一下,這回全家人移動到板橋捷運地下街吃吃喝喝去;因為和也在板橋附近上班,這一帶他挺熟 的...在他的大大力推薦下全家人往板橋出發,而位在板橋捷運地下街(板橋環球)的這間拉麵店「樂麵屋」可是和也美食名單中的No.1,二話不說這就來去 吃拉麵啦!!

↓ 因為接近用餐時間,所以在門口等候的人並不少,看了看價位大多在200元左右;
   店面的位置在商場的一角,若不走進來還真的不容易發現。(看排隊的人潮應該不難找到)

↓ 這次全家出動有6大1小(小的還不能吃),所以需要等個15~20分鐘;
   商場區域有提供不少位子可以等候,趁這個時候先把master餵飽。

↓ 我們盡可能的不delay master吃飯的時間,雖然他可以玩到忘記吃飯(出門的時候就會);
   不過好胃口的master可都有把外婆準備的寶寶粥給吃光光喔!!

↓ 辛苦和也~每次回台北都要他背著這個小朋友出門,雖然知道你很樂意也很開心;
   還是要跟你說聲~感恩ㄋㄟ

↓ 這是奈奈第一次到板橋捷運地下街,沒想到這裡給奈奈的感覺不輸台北轉運站呢!! (吃的、買的真不少)

↓ 等待的時候還可以到附近的Burger King或MOS買杯飲料坐著等~真是不錯。

↓ after 15min...終於輪我們吃啦!!(~歡呼)
   店裡的坐位還算多,不過位置並不大...我們被安排在店內的最裡面(角落好);
   從這個位置可以看到店內的全貌~

↓ 店內的走道並不寬敞,所以就不讓master放肆在這裡玩耍了;店內的一側是廚房,
   另一側則是座位區...靠近廚房還有一排吧台區,可以就近欣賞廚房內忙碌的景象。

↓ 牆上還貼有些古早味的海報,對我們來說都還算陌生的臉恐;
   不過黑色牆面貼上幾張海報,還挺有日本居酒屋的fu~

↓ 店裡的菜色還算豐富,不過要怎麼吃還是要由饕客和也來解說~點餐的程序還挺複雜的。

↓ 每張桌子都會有這樣的單子給來此用餐的客人們填寫,一開始奈奈還以為是意見調查呢?
   經和也解說後才知道店家會針對客人的喜好,調整麵及湯的口味~真大心

↓ 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後,針對湯還有麵可以依個人口味進行調整;這種服務感覺在日本才體驗的到。

↓  店家還有提供沾醬麵,一樣的也是要針對自己的喜好進行填寫;
    要注意的事拉麵跟沾醬麵的單子是不一樣的喔!!

↓  填好單送出去後就算大功告成啦!!~
    吃拉麵桌上的瓶瓶罐罐到也不少,奈奈個人prepfer七味粉跟白醋;吃拉麵加白醋...超好吃的。

↓ 這是今天加入美食團的Mini和瑞奇,就是奈奈的小叔跟他的老婆啦!!
   懷孕6個月的Mini總算是渡過最辛苦的初期,現在胃口大開...好好補償一下前期孕吐的不適。

↓ 當然還有奈奈一家人啦!!~不過自生產完後...奈奈肚肚上的那一圈怎麼都還跟著我呀?!
   只能怪坐姿不好...人家體重可是只剩1kg就恢復產前的體重了說~

↓ 咱們6個大人點了三種口味,首先是這款醬油豚骨拉麵...上面還有兩塊烤魚皮耶!!
   這烤魚皮的味道還真特別...好吃耶!!

↓ 另外,最多人點的焦蔥豚骨拉麵...上面有一"坨"刨成絲的大蔥,湯頭也是一樣濃郁好味~

↓ 最後是一款比較特別的咖哩味拉麵...說也奇怪,我家小叔好像偏愛咖哩味的拉麵;
   幾次一起吃拉麵都是點這個味的...咖哩味真的比較好吃嗎?

↓ 店家的麵條有粗、細兩款,細麵到有點像陽春麵...感覺粗麵比較像拉麵耶!!
   在樂麵屋加麵是不用錢的喔!!~不過加麵則是統一加細麵(不能挑粗細)

↓ 這一頓大家吃的相當飽足...瞧!!~和也滿足的表情,有機會奈奈一定會再來嚐嚐其他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