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ter開始會走跳後,週末假日要去那裡七逃都會以他適合的地點來做考量,擔心太陽太大亦或路不平;繼上次到綠風草原後,奈奈愛上這類型的庭園餐廳, 一來可以到戶外玩耍,二來不用擔心跌倒(在草地上跌倒比較不疼);在同事的推薦下,上週末一家人來到離家不很遠(開車約半小時)的喜木咖啡吃飯兼玩耍。這 間餐廳規模雖不大,但足以滿足我們家小寶貝愛走動的需求,至於價位及餐點的份量上都很值得小推一下。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電話 : 03-556-0799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20:30;週六~週日11:30~19:00

 ↓ 週日一早從家裡出發,不到11點半我們就到達目的啦!!...比想像中的快多了;
    這間隱身在巷弄裡的餐廳可要仔細找找,因沿路少了指示標誌深怕錯過。

↓ 因為是第一組客人(店家還沒開始營業)眼前所見的一切就先由我們一家人獨享啦!!
   大面落地玻璃窗往內看去可一窺餐廳的全貌;為了讓來此用餐的客人們能夠享受這裡的舒適,
   裡面座位看起來並不多(很分散)。

↓ 這是與餐廳對望的景色,綠油油的一片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走動;
   到花盆為止是可以享受的活動空間,範圍並不大~但對於小朋友及小小孩來說已相當足夠。

↓ 一角還有一個小涼亭可以休憩~

↓ 除了室內一、二樓的用餐區外,外圍也有一排開放式的用餐區。

↓ 這個小朋友樂極了,已經迫不及待牽著婆婆的手要走跳去;
   最近巧虎教要跟大人手牽手,master要去哪裡都會要找大人牽手喔!!

↓ 今天難得跟馬先生穿同色系的親子裝~ (這天風有點大,給master帶上小帽子)
   (內心的os : 奈奈也好想來親子系列一下)

↓ 進入室內用餐的時間,因為客人還不多...奈奈拍的很盡興;這裡的桌椅都是木頭製(鄉村味),
   座位間分的很開,走道停娃娃車都很ok。ps : 店家也有提供兒童坐椅。

↓ 這是跟我們對坐的區域(格局一樣),依照訂位的人數桌上擺上剛好數量的水杯。

↓ 我們的坐位被安排在一樓用餐區的一角,而二樓的空間大概是一樓的1/3。

↓ 桌上擺上數量剛好的水杯...三大一小。

↓ 打開餐廳的menu...好可愛的菜單耶!!(~裡頭的插圖真Q)
   餐點的價位大概在250~300元之間(附飲料),每個人低消要點一杯飲料。

↓ 這個小朋友有模有樣的在端詳裡面的餐點,殊不知他的食物只有寶寶粥~哈

↓ 對於這個架高的餐椅~他似乎不太賞臉...坐沒五分鐘就想要掙脫。

↓ 還好這個小朋友吃飯頂多走來走去(吃完會再走回來),所以每餐"餵食"的時間可在半個小時內搞定。

↓ 只有吃水果的時候最乖了~
   現在帶master出門一定會帶上水果(以芭樂、蘋果最優),自己可以吃的很開心、吃的很"乾淨"呢!!

↓ 哈哈~趁master專心吃水果來偷襲一下。

↓ 快來介紹一下餐點的部分...這是附餐的湯,有蘿蔔跟香菇~簡單卻很好味。
   (只有套餐才有,三明治類只有飲料)

↓ 另外,餐點都會附上一杯飲料,有果汁、紅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 這是馬先生點的豬肉咖哩套餐(炸),這樣一份餐點300元以內,份量相當足夠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餐點。

↓ 這裡也有供應像早午餐一類的餐點,奈奈跟奈媽合吃一份燻雞帕尼尼...別小看這樣的份量;
   還好沒有加點,吃一半就相當有飽足感了。

↓ 還好有事先做功課,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小,所以我們只點了兩個餐並加點了一杯咖啡;
   而小小孩是沒有低消的限制;這裡的餐點都很可口,讓奈奈這張挑剔的嘴相當滿足。

↓ 這個小朋友一吃飽就到處活動,眼前所見的一花一草非得要摸一摸才開心。

↓ 外面活動(奔走)的期間,還不時隔著落地玻璃往我們的座位看了看...然後跑走。

↓ 這就是最近合照會出現的pose...一整個想要掙脫,過程中奈奈還要面帶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