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換季折扣也燒到媽咪我了,先前託朋友買的小衣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到貨;也因為換季所採買的是過季(夏季)商品,趁著天氣還沒有轉涼先來穿穿過過癮。日本 品牌折扣下殺真的讓奈奈有相見恨晚的遺憾,雖然是過季商品一件買起來一、兩百,小衣的品質卻沒跟著打折扣。第一次嚐試買買看SkipLand的小衣,因為 已經到折扣季末,很多尺寸都不齊全,加上剩下的款式也已經不多,所以奈奈買起來相對節制許多。

店家官網 : SkipLand

小叮嚀 : 日本夏季折扣從6月底~8月初
               日本冬季折扣從12月中下旬~隔年2月

↓ 因為買的是過季商品打算給master明年穿,尺寸上面奈奈買的都是90cm;
   這次入手了十幾件小衣、小褲,含國際運費加起來不到2,000大洋;比起專櫃貨划算也太多了吧!!

↓ 這是一系列通天閣知名的ビリケンさん 小衣,上面的圖案不管前面、背面,每件都好特別喔!!

↓ 本來想趁便宜多買幾件小褲(可以戒尿布替換),沒想到便宜到搶不到;這次買的都是master的牛仔褲;
   一件都在1,000丹以下,真的是有買到賺到的fu~

↓ 這件mickey T-shirt真的讓奈奈搶破頭(買不到會被奈媽唸),最後只買到80cm;
    尺寸來說對現在的master來說很剛好。

↓ 目前80cm公分的長度對master來說可以包到大腿,袖長的部分很剛好在手軸的上面。
    ps : 目前master身長約75~76cm

↓ 給寶貝穿新衣一定要先洗過喔!!~這個小朋友看到mickey一個暴走,比媽咪還要愛米奇呢!!

↓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看到喜愛的mickey會相當的感動+激動,這是正常的嗎?

↓ 挑一套來介紹一下SkipLand的品質,上衣搭褲子這樣穿就很有型~

↓ 上衣的部分材質是純棉的,上頭的ビリケンさん 畫的好Q喔!!

↓ 領口的部分有特別加上釦子,這樣好讓好動或大頭寶貝也能輕鬆穿脫。

↓ 除了mickey只剩下80cm可買,其他奈奈買的都是90cm的;好讓master明年還可以多穿一年。
   ps : 因為接下來天冷短袖也就穿不太到,買過季衣的目的就是要留給明年穿的啦!!

↓ 90cm對master長度大概也是包到大腿(未及膝蓋),不過袖長就可遮到手軸的部位了;
    SkipLand偏窄版,master比較瘦穿80~90cm的小衣很剛好;如果是肉肉的寶貝建議買大一尺寸。

↓ SkipLand 的牛仔褲材質屬於比較硬挺的牛仔布,建議可以多洗幾次再給寶寶穿;
   ビリケンさん的圖案印在褲子上相當的Cute呢!!



↓ 另一款直條的小褲,看它褲子的處理相當特別,褲管的地方還打折及縫線做處理。

↓ 腰頭的部分都是鬆緊帶處理,假鈕釦也為這件小褲加分不少;
   奈奈買的90cm小褲目前對master來說還有點啷,給master穿上為會七分褲變長褲~

↓ 來看看master的不成文穿搭,最近他挺愛漂亮的,喜歡有圖案的衣服(自己會拿著走來走去);
   上衣跟小褲都是90cm,坐在推車上感覺很剛好。


↓ SkipLand 每件在圖案上都很有味道,搭上plenty的小外套帶個帽子~哈哈~是不是粉可愛呀!!

↓ 這天散步到高鐵新竹站放風,這個小子相當的high;把衣服塞到褲子裡,褲子就不會垂垂感覺很ok吧!!

↓ 接下來的幾次出遊也都讓master穿著SkipLand,褲子是去年買的80cm uniqlo;
   uniqlo 的小褲偏直筒,放下來蓋住鞋子稍長,就折起來讓master好活動。

↓ 哇!!~難得拍到master這麼有味道的照片,這是隔著玻璃從內往外拍去。

↓ SkipLand 便宜又好穿加上款式多樣,真的讓媽咪買到失心瘋不用擔心傷荷包喔!!

↓SkipLand 折扣期間容易缺貨,加上官網出貨慢(有時還有出錯);這次奈奈可是等了一個月才收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