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合成帆布行...下一站我們往距離不遠的永盛帆布行前進,跟馬先生在合成失心瘋後,轉戰到永盛的我們變得相對節制;這裡的商家真純樸,在永盛 遇到的老奶奶很和藹的招呼我們,讓我們反到不好意思。因為沒有再做消費的打算,所以不好意思麻煩店家多做介紹,這裡就像家庭代工廠,在我們造訪的當下縫紉 機還不停的轉動著,感覺這幾間帆布行的生意可真熱絡呀!!

店家網址 : 永盛帆布行
電話 : 06-2275125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2號 


↓ 一家人先來到永盛帆布行,永盛的招牌感覺相當具有歷史~

↓ 這樣的家庭工廠在這一帶還挺多見的;一方面接單製作、一方面提供部分現貨讓讓遊客購買。

↓ 展示的櫥窗在店內的一角,樣式以基本款托特包為主。

↓ 顏色的選擇上也是偏深色,布料的材質偏厚,質感及車工上較為精緻;一個包的價位大約500元左右。

建議車子可停在合成帆布行週邊,合成帆布行距離永盛帆布行及新裕珍距離相當,不過兩間店在不同方向;自合成帆布行步行到兩處大概在10~15分鐘左右。

店家 : 新裕珍餅舖
電話 : 06-2220420
地址 :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60號

↓ 怕打擾店家生意,也不好意思再聊天打屁下去;咱們立馬轉往台南傳統的糕餅點心「新裕珍」。

↓ 這招牌好傳統喔!!...跟奈奈老家藥局的招牌還頗神似的~親切

↓ 店家櫥窗上貼著受訪的報紙;除了遠到的觀光客(我們)外,店家賣的傳統點心頗受街坊歡迎。

↓ 我們抵達新裕珍的時間大約上午11~12點之間,排隊的大約有4~5組客人;
   櫥窗裡的點心在10種類以內,不誇張...排到奈奈時有些口味居然已經clean了。

↓ 奈奈在排隊...這對父子在走廊玩起了追逐遊戲~

↓ 這位小朋友最近都不安份的走路,看到新鮮的東西非得給你來個爆衝,得把他給架好才是。

↓ 好奇的master硬要走到店內的廚櫃前;店主人好客氣,不但沒把小傢伙給趕走還說要請他吃呢!!
   master os : 先生、小姐請問要些什麼...

↓ 奈奈綜合了剩下的口味,請店家幫我分裝100元(包),點心的價位統一是50元/100g;
   這樣傳統的好味道買回家給奈媽配茶吃~

短暫的停留採買後,咱們要起程往佳里(馬先生的故鄉)去了,佳里有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喔!!佳里肉圓、牛肉湯...想到就讓人口水直流,沒辦法跟大家一一分享;這幾間店相距不遠,有機會來台南可以一網打盡;沒能細數點滴,就讓看倌們自行一探究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