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第一篇發文想來記錄些什麼,心情上、生活上、個性上,過去的這一年裡都有很大的不一樣。回顧這2012年,真的很感謝Master來到我們 家,讓這個家的每個夜晚不在是奈奈跟馬先生背對背敲鍵盤的身影。奈奈雖然不是個很盡責的媽咪,但我努力學習成為母親的這個角色;人生不再只有工作來填空, 生活多了這個刺激的元素,你的成長讓家裡的每個人引頸期盼。

有時候希望時間就此打住,因為這時期的你會讓媽咪親親、抱抱,不知道再過幾年還會不會如此;你的笑容總是讓人期待盼望,療癒我們疲累的身心靈,每天最期待就是進家門你出現在門口的模樣,總是展露笑容歡迎我們回家。

是你讓我變的柔軟、是你讓我學會放下、是你讓我在你面前也像個小孩(耍笨兼唱唱跳跳),未來的一年也請你多多指教。

給我最寶貝的Master

Master 7M ~ 1Y6M @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