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剛在新竹大遠百盛大開幕的Dazzling Cafe,這回跟姐妹約好趁著假日來一探究竟;已經再台北嚐鮮過的奈奈,這趟純粹是抱著好奇的心理,到底有什麼魔力讓隔壁桌的媽媽帶著女兒甘願一大清早就 來這裡排隊(~真的很納悶)。因為Dazzling Cafe真的太火紅了,若沒有早早訂位,想要踏入店内那唯有早點來排隊;在好奇心驅使下,早早就在門口等著百貨公司開門(提早約10分鐘到吧!!);不誇 張~這店門一開,大的拉小的、老的先往手扶梯飛奔,這回大家的目標一致,就是位在三樓的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

位置 : 新竹大遠百3F
電話 : 03-522-6565
消費方式 :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不含餐點)

↓ 位在遠百角落的Dazzling Cafe,要不是熟門熟路,真的一股腦往裡衝還不見的找得到呢!!



↓ 登記候位的櫃台上...這杯墊可是Dazzling Cafe的名片喔!!



↓ 門口的招牌相當吸睛,黑、白、粉色調,完全擄獲了每個人心中的少女心。



↓ 走進店裡...大大的"D"似乎在歡迎人客們的到來。



↓ 望過去的每個角落簡單卻不失雅致。





↓ 櫥櫃裡五顏六色的馬卡龍,不知不覺刺激著你的味蕾。



↓ 桌位數其實不少,不過坐位及坐位間似乎相隔的有點兒近,聊天八卦可要低八度。





↓ 最吸睛的menu來了~選擇口味到也讓我們感到傷腦筋。



↓ "限定"似乎幫我們解決了這頭痛的選擇題,總是要吃吃限定才有與眾不同的fu(~自我感覺良好);
    這次點了新竹店限定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土司"(名字相當的長)。



↓ 除了供應甜食外,這冊子裡是店家供應的三明治、義大利麵等。



↓ Dazzling Cafe的價位真的都不低,一份餐點要價2~300元不等(~滿足虛容心的代價)。



↓ 奈奈很喜歡竹編的籃子,裝著餐具好有感覺喔!!



↓ 低消的飲料選擇了"頂級"阿薩姆紅茶,不知道為什麼非得要加個頂級~



↓ 另外提供茶包可以回沖,棉花糖讓客人吃甜甜(~猜測)。



↓ 最喜歡這種紅白糖了,另外還有鮮奶可以混著紅茶~perfect奈奈最愛奶茶了。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Dazzling Cafe,距離上一次已經是1~2年前的事(~那時還沒有master呢!!);
   最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它的擺盤,看上去就很好吃的樣子。 

↓ 不過被支解過後,感覺有點慘不忍睹;這上面滿滿滿的鮮奶油,如果你愛絕對會合你味口。

↓ 裡面被切成一塊塊的土司,烤的相當酥脆。

↓ 一口奶油加土司、或是一口冰淇淋加土司,是這裡的標準吃法。

↓中和一下甜食,加上早午餐另外點了一份牛肉帕尼尼。

↓ 因為假日起的比較晚,在家裡已經用過早餐,所以奈奈這份早午餐最終打包給奈媽吃。
   ps : 奈媽對於Dazzling Cafe的帕尼尼評價中等,所以不方便給太多評語囉!!

↓ 不過這裡的服務要稱讚一下,奈奈跟服務人員要了紙巾,最後端上一盤子的紙巾;
   雖然有點傻眼,但感到相當可愛(~大心)...至少用不完還可以回收。


↓ 打包餐點的盒子還在封口處還貼上了Dazzling Cafe的貼紙。

↓ 就連帳冊上也不免俗印上了Dazzling Cafe的商標。

↓ 這兩份餐點加兩份低消的飲料,總消費在900元以內(含服務費);價錢上若是純粹嚐鮮到還可以接受,
   畢竟這樣的早午餐消費並不是很親民~

↓ 離開前在店門口照下這張照片,不誇張...店門口的等候區已經被坐的滿滿滿;
   至於是不是有這麼好味,就要饕客們自己來感受一下~不過這感受的代價並不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