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日和乾爹到心鮮森林加PAUL下午茶(回顧),今天爸鼻不用值班當然不會放過出外吃喝兼走跳的大好機會;上網search一下給意外發現這位在 新竹的好地方(相見恨晚);在家發呆一早上的一家人立馬整頓出發去。有好料外加有庭園可走跳,在master生日的前夕非得操翻他就是了~哈哈

餐廳網址 : 菊的禮物
電話 : (03)576-1961
地址 : 新竹縣寶山鄉山湖二路77號(水仙路-山湖二路口
 

↓ 感覺只要是跟"庭園"相關的景觀餐廳都會莫名的"隱密",不少路段還在施工。

 

↓ 除了餐廳外還有民宿,從外觀看去感覺是到人家家用餐坐客。

↓ 拐個彎進到了人家家的庭園,戶外還有發呆亭,只是這幾天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太陽公公照射下實在無法在戶外久留。

↓ 延著步道走去就是餐廳了...加足馬力直奔餐廳。

↓ 先跟戶外的草地、溜滑梯說等會見...希望太陽能小點。

↓ 室內裝潢雅致,用餐環境算舒適;二樓像是民宿,不方便打擾就不多做介紹。

↓ 用餐區裝潢簡約,一家人已經等不及要大塊朵頤了。

↓ 大大的菊的禮物...這一餐就當給寶貝提前慶生囉!!~怎麼主角被輕描淡寫

↓ 店家有提供兒童餐椅及餐具,不過奈奈還是習慣自己準備,店家的就給寶貝"把玩"啦!!

↓ 這小子在車上給睡著了,到了餐廳還不想起床...是說趴在媽咪身上也好睡就是。

↓ 店家的餐點有套餐也有單點的品項,價位部分250~500元台幣不等。

↓ 一家人點了一份套餐及兩份單點的餐點,套餐的沙拉擺盤及菜色相當豐富。

↓ 套餐前菜的部分份量雖不多,但用的食材新鮮味道相當可口。

↓ 這是馬先生點的海鮮鍋套餐,走的也是精緻路線,份量雖不多但食材鮮美可口。

↓ 單點品項松阪豬..."超好吃",配上開胃的醬料讓人情不自禁的"扒飯"。

↓ 鮑魚烏龍麵是點給master的"生日禮物",愛吃麵的寶貝可是一口接一口,不過料都給咱們嗑了。

↓ 睡醒後的master大復活,除了玩玩杯子、盤子外還是有認真給媽咪吃東西。



↓ 阿~這張臉是還沒吃飽的意思嗎??

 ↓ 吃飽喝足的餐後活動...貼貼紙,在日本買的阿郎基送的集點卡拿來給master當餐後甜點。

↓ 瞧!!~他可認真的貼著他的貼紙


↓ 這個活動可以讓他安穩的坐在位子上玩耍到咱們吃飽飯~

↓ 小遊戲順便訓練寶貝手指的靈活度,他可是認真的貼在格子裡喔!!



↓ 很得意的show給我們看他的作品...寶貝一級棒~



↓ 套餐的餐後的點心有一份水果跟一杯飲料,飲料的部分加價點了杯現榨果汁。

↓ 奈奈額外加點了杯拿鐵紅茶...打算坐久一點~



↓ 難得可以暢飲果汁的寶貝可說一點都不浪費,這頓可是因為你生日才有的大餐喔!!

↓ 這頓吃了一千多...餐點的部分份量剛好,東西好吃、用餐環境也不錯,立馬列入口袋名單。



↓ 坐到下午兩點多...太陽還是好大~這讓想在戶外走跳的我們怯步了

↓ 不戴帽子會昏倒...所以master都會很"認命"的戴上它。
   ps : 上次看到倒在路邊的"小強",媽咪說小強沒有戴帽子,所以被太陽公公曬到昏倒。



↓ 沒能盡興在戶外玩耍,離別前還一直回頭看著溜滑梯~殘念
    奈的os : 寶貝等天氣涼爽點,媽咪會再帶你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