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起程都想先來交待一下我們的行程,
是說要怎麼下標題真的有點讓人頭大;
這一趟八天七夜的親子行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加上這次奈奈的狀況比較好(有跑步有差),
整個可以說"活力四射"~哈哈(手叉腰)

自由行8天7夜費用(機加酒) :
。機票 : 含稅約12,000台幣 (長榮航空早去午回)
               小朋友票價為成人票價的3/4
。飯店 :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4589.gif Super Hotel Lohas 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
     三人房/五晚 90,000丹(平均一晚5,400台幣;一人1,800台幣/晚)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4589.gif Hilton Tokyo Bay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魔法房)
     三人房/兩晚 14,054台幣(平均一晚7,027台幣;一人2,343台幣/晚)
。費用 : 25,686台幣/人

↓比起去年的關西行(回顧),今年的master能玩的更多;
 這趟媽咪可說是卯足勁在規劃,希望能去一些以前沒去過的東京。

P1240204.JPG

↓2/22一家人早早在松山機場報到,三個大人一個小寶貝,
 此行帶了三大咖的行李箱,外加傘車一只,全部託運好輕鬆登機。

P1230238.JPG

↓去年耶誕節奈媽買了一幅台灣地圖拼圖給寶貝,這趟在松山機場遇到它,
 可是在前面端詳玩樂了許久...重點又有他的麻吉open醬。

P1230242.JPG

↓奈奈跟master在這自拍機前玩超久的,拍好還可以e-mail給自己。

P1230245.JPG

↓候機區域的地板...又來個大大的台灣地圖,整個活蹦亂跳;
 一下跳到高雄、一下跳到南投...真的很好打發候機的時間。

P1230246.JPG

↓終於...真的是終於讓奈奈搭到Hello Kitty飛機了~淚奔

P1230251.JPG

↓拿著登機證的小朋友(堅持要幫大家拿),光在這玩耍就很開心,
 應該不知道"出國"這檔事吧!!

P1230259.JPG

↓哇!!~飛機上到處都看的到這隻貓的影子

P1230260.JPG

P1230261.JPG

↓是說沒有絕對忠誠度的奈奈(奈是米奇控ㄇㄟ)驚訝指數不比master。

P1230263.JPG

↓各色的枕頭套看了就開心...(枕頭套是不織布而非棉質)

P1230264.JPG

↓小朋友除了優先登機、優先用用餐等特權外,空姐阿姨還會送小禮物。
 ps : 是說小禮物品質...可以再加強就是(跟Hello Kitty一點關係也沒)

P1230267.JPG

↓多虧master讓奈奈能一窺兒童餐的全貌,這餐盒、餐具好想帶下飛機喔!!

P1230268.JPG

↓餐點的部分...我只能說~飛機餐囉!!
 主餐、麵包、沙拉及水果外還有果汁跟糖果(禁)

P1230269.JPG

↓至於蝴蝶結造型的餐盒也未免太Cute了吧!!

P1230271.JPG

↓餐點最吸睛的應該是蛋包上的蝴蝶結還有Kitty造型的魚板。

P1230274.JPG

↓至於奈奈預定的水果餐一般般...就連平常愛吃水果的master也不捧場~哭

P1230276.JPG

↓鬼靈精一枚,最近拍照很愛嘟嘴巴;感覺媽咪的招有被寶貝偷去(~哈哈)。

P1230284.JPG

↓這是master要求我幫他與Kitty水果合影,是說這水果雕的也太用心了(怎麼不多來幾個)。

P1230289.JPG

↓至於奈媽跟媽先生的餐點就不多做介紹了...感覺好像比水果餐優很多。

P1230296.JPG

↓長榮機票奈奈是在官網訂的,買票的當下兒童的部分就可以先選擇;
 至於大人的部分則是起程的一個月左右可上網預定。

P1230297.JPG

↓加減吃了些飛機餐,這位小朋友整個飛行過程都沒闔眼(~淚);
 除了空姐阿姨送的小禮外,頗愛玩樂飛機上的設施。

P1230299.JPG

↓不到三小時的飛行時間,在抵達羽田機場前與富士山匆匆一瞥。

P1230310.JPG  

 提問:怎麼才能看到富士山?
 建議 : 去程要坐右側(以上飛機的方向,長榮機位在A排)
            回程要坐左側(以上飛機的方向,長榮機位在H排)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55.gif 準備降落(或起飛後不久)可注意窗外的景色,"優雅"的富士山可以清楚的看見。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4589.gif14年春遊關東

8天7夜行程規劃 :
D1 : 家 --> 松山機場 --> 東京羽田空港 --> 飯店 --> 吉祥寺 --> 飯店
D2 : 飯店 --> 鎌倉 --> 飯店
D3 : 飯店 --> 晴空塔 --> 淺草 --> 飯店
D4 : 飯店 --> 橫濱 --> 新宿(ビックカメラ) --> 飯店
D5 : 飯店 --> 向ヶ丘遊園(藤子博物館) --> 上野 --> 飯店
D6 : 換飯店 --> Disney Sea --> 飯店
D7 : 飯店 --> Disney Land --> 飯店
D8 : 飯店 --> 東京羽田空港 --> 松山機場 --> 家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124955.gif 大推 : Super Hotel Lohas 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口
            (走路到東京車站僅5分鐘,幾乎天天到車站商店街報到)

規劃重點 :
。樂園為主(除Disney外,此行安排麵包超人博物館及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景點安排 : 考慮車程及帶著小朋友移動(推推車),一天以2~3個景點輕鬆為原則
。時間規劃 : 早上約8~9點離開飯店,晚上最遲8點回飯店(避免影響小朋友坐息)
。餐食規劃 : 早餐會在前一晚買好在飯店解決,午晚餐在外會盡量準時
                (因為觀光的景點大多有餐食較不用擔心,但基本上還是會帶著麵包、餅乾及開水)

小小小的心得 :
。自由行雖然比較彈性,但是相對要走比較多的路(加上迷路);
。關東的鐵路交通相當方便,但停的站數(自強or復興號)、區間車建議上車前先確認一下;
。80%以上的區域都設有無障礙,但需多走點路或繞路(找電梯);
。雖然master已經箭步如飛,但是還是帶上推車,就算小子不坐放東西也比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