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值班的假日...只能默默留守家中,
不甘寂寞的一家老小怎可白白浪費這大好時光;
靠著11路也能從早玩到傍晚,
搭著來回新竹高鐵站至火車站(東門市場)的接駁車,
一家人就這麼早早出發到"百貨公司"七逃去。

↓雖然奈奈小愛買,不過對於逛街這檔興趣到是還好(逛來逛去就固定幾家),
 一早到百貨公司報到也先以填飽肚子為優先,PAUL的早餐算是物美價廉(?)。

P1250802.JPG

↓水果優格沙拉是每次必點的品項,這位小朋友可以默默的嗑完一份。

P1250807.JPG

↓嗑完後心滿意足的畫畫去,這回幫媽咪畫上了眼睛(?)跟頭髮(?)。

P1250814.JPG

↓帶這小朋友不免俗要準備些雞絲安頓一下,這一坐至少一~兩個小時,
 也讓媽咪跟婆婆得以悠閒的享用美味早餐?!

P1250816.JPG

↓每件作品總是能解釋他做畫的意涵,是說媽咪的領悟力真的不高就是。

P1250821.JPG

http://c1img.cyworld.co.kr/img/mall/effect2/nameicon/nameicon_64571.gif 影片說明 : 很能自得其樂的小朋友...會不會太奔放了點
                 (只要是有音樂的地方都能自high的很帶勁)

  

↓就這麼一個月就來這報到兩次,每次來百貨公司都得來一下PAUL;
 就連奈媽也對這的早餐讚不絕口。

P1260348.JPG

↓至於這小子也很享受這裡的美味早餐,是說跟婆媽出來配合拍照上有點兒不乖巧。

P1260350.JPG

↓PAUL早上提供的咖啡是可以免費續杯(限黑咖啡),偏愛茶飲的奈奈還是點了最愛的伯爵茶;
 在這裡好好享受一下法式早餐真的很不賴。

P1260352.JPG

↓餐點的部分除了飲品外還有一份"烘蛋",口感滑順相當好入口。

P1260354.JPG

↓至於主餐可豐富了,棍子麵包、可頌外加一份草莓優格;
 優格及果醬的部分有草莓、藍梅及覆盆子三種口味可選。

P1260357.JPG

↓至於咱們家的master來這胃口可好,除了自己的那份水果優格外,
 對於PAUL的可頌也挺捧場的。

P1260359.JPG

↓至於這祖孫兩人可甜蜜,還貼心幫婆婆塗果醬。

P1260371.JPG

↓吃飽喝足然後畫畫去...咱們家的固定行程。

P1260378.JPG

↓百貨公司另一個誘因就屬這的推車了,自從改成車子造型整個愛到一個不行。

P1260381.JPG

↓雖然上下樓層都得搭電梯,不過這大概是唯一可以困住小朋友的法寶;
 推起來雖不輕鬆,但換得婆媽倆得以悠閒的逛街。

P1260383.JPG

↓百貨公司偶有佳作,像這一類的童玩感覺在都市(除了夜市)並不常見,
 以四局99元來說價錢尚可接受,一輪下來至少可以撐個半個小時。

P1260388.JPG

↓彈珠台初體驗對master來說相當新鮮,不過咱們家的小子乖巧的一點,
 結束就是結束,清楚的知道不可以用耍賴或哭鬧的方式去爭取些什麼。

P1260391.JPG

↓結束逛買跟玩樂行程後,婆媽二人又到最愛的AT吃吃午茶(午餐加下午茶),
 吃對master來說並不是最愛,相當容易打發;湯跟麵包就足以飽餐。

P1260392.JPG

↓自己動"手"吃是宣示長大的表現,會想要跟大人一樣拿餐具、不想穿圍兜一類。

P1260397.JPG

↓雖然媽咪沒有特別要求,但飯桌上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有,
 吃飯時要專心吃飯,下了飯桌才可以玩想要玩的...至於這點目前還在加強中。

P1260400.JPG

↓AT的餐點奈奈給予中等評價,畢竟口味在個人,第一次吃這的西班牙燉飯,
 奈奈很捧場的嗑完它,相較於餐點奈更愛這裡的午茶。

P1260405.JPG

↓義大利麵的選擇並不多,杏鮑菇豬肉黑芝麻大概是賣相不得小子的愛,一整個抗拒。

P1260408.JPG

↓茶飲的部分選擇性就多了許多,奈最愛這的香橙伯爵水果茶,幾乎每次來午茶必點。

P1260394.JPG

↓幫奈媽點的甜蜜水果茶也相當可口,下午茶來AT是奈奈不二的選擇。

P1260395.JPG

↓至於蛋糕款式也多種,說真的每種都好吃,隨著月份或季節都會推出先款蛋糕。

P1260412.JPG  

↓結束了午茶之後也約莫到下午三、四點,差不多是該起程回家的時刻;
 一天在百貨公司的吃喝逛買行就在這告一段落,趁著沒人阻止也幫小子買了兩件可愛的UT。

P1260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